好精彩!毛粉怒骂央视胡说八道 网络疯传(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10-07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日前的一篇报道因涉嫌暗贬毛时代,惹怒毛粉,对央视大骂
央视日前的一篇报道因涉嫌暗贬毛时代,惹怒毛粉,对央视大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大陆当局在“十一”期间举行中共建政70周年庆典之时,官方媒体也大力配合,热捧当下的所谓“丰功伟绩”。不料相关报道因涉嫌暗贬毛时代,惹怒毛粉,对央视大骂

近日,网上疯传一段毛粉怒骂央视节目造假的录音,录音中的一位女性毛粉屡次要求接线员全程录音,情绪激动,多次爆粗口的大骂央视18分钟。

这位毛粉表示,央视推出的一档名为“数说中国”的栏目中,展示的1952年以来中国GDP变化图,将1952年到1979年的变化趋势划成一条横线,完全抹杀了毛时代的“功绩”。该女子表示看到“数说中国”的文字稿件后,气得一夜没睡着觉。她要求央视的编辑解释节目中GDP数字的来源,凭据是什么?并要求央视撤回节目,重新播。

在与接线员对话期间,这位毛粉多次爆粗口骂央视“空口白牙在那胡说八道”,“你们央视新闻都是些什么玩意啊?”“太让人气愤了,睁眼说瞎话”。

此外,该毛粉还屡次提到毛时代的“功绩”,宣称中国“文革的十年,那个经济是最发达的时候,超过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她还特别提到毛时代兴建的八万六千多座水库,“都是那些农民义务干出来的,……肩挑人扛。”她要求央视好好学学真正的历史。

该视频曝光后,迅速在网络发酵,不少网友留言讨论。

不少网友调侃说,“这是一个脑残骂骗子的时代。”“哈哈哈哈,流氓骂流氓,乐死我了。”

还有网友调讽刺:“央视被自己教出来的狗给咬了!”“原来是狗咬狗一嘴毛。”“毛粉居然骂央视造假,乐死我了!”“自己洗出来的脑残把自己骂得狗血淋头,哈哈哈。”“旧时代的红卫兵批斗新时代的红卫兵。”

也有不少人嘲讽:“52年到79年饿死的、斗死的人算不算GDP啊?”“果然是红卫兵出身,一贯斗争的口吻。”

也有不少网友列出毛时代真正的“功绩”,“大跃进,文革,反右等等,对中国带来灾难,包括GDP的负成长。包括无数的人被饿死,被打死。这疯女人不是高级黑就是脑残。”“第一次听到文革十年是发展最好的十年的说法。颠覆三观啊!”

虽然上述毛粉骂央视的录音在网络广传,但央视目前仍未撤回网络上相关报道的视频和文字配图版。该报道最早发表于9月16日,目前已发表超过20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