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延禧攻略》爆红 吴谨言新剧再放异彩(组图)

发表:2019-09-09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星吴谨言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一角走红两岸三地。由她主演的时装剧《你是我的答案》将在今晚开播,她在剧中饰演一名活泼可爱的美女编剧,表演令人期待。

吴谨言新剧中饰演编剧 与郭晓东搭档

《你是我的答案》由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将于今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吴谨言扮演鬼马软萌小编剧白小鹿,郭晓东则饰演重案组组长周远,两人之间会产生什么样奇妙反应呢?

此剧主要围绕着工作沉着冷静、正义感爆棚的重案组组长周远与梦想写出优秀剧本的小编剧白小鹿之间一系列的观念摩擦和情感碰撞而展开。剧情中有传统的探案题材,也有甜美的爱情元素,情节轻松愉悦,非常贴近当下观众追求甜宠的喜好。

从片花里,我们可以看到郭晓东饰演的周组长工作起来严谨认真,但一遇到白小鹿,就秒变逗萌直男;而由吴谨言饰演的齐刘海、扎着蓬松丸子头的女编剧白小鹿,戏剧性的出场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其反向套路追男的新颖情节,颇具漫画般的喜感。随着剧情的推进,周远和白小鹿跌跌撞撞的爱情与工作里,也多了一些酸甜苦辣,让观众笑泪齐飞。

《你是我的答案》里的每个人物,都对爱情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疑惑,想要寻找答案。由郭晓东饰演的周远在工作上意气风发,是人人敬重的英雄,但在爱情上却不知如何与恋人相处;白小鹿看似对爱情充满期待和勇敢,实际上却是个毫无情感经历的懵懂少女;还有警校毕业的小年轻陆浩与霸道女总袁明清,两人在爱情里同样是左右摇摆、困惑重重。

“有疑问”的设定让这部剧的角色不那么完美,感情之路也没那么顺利,但正因为这样的迷茫和寻觅,才让剧里的爱情显得更真实、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吴谨言从小学芭蕾舞,2000年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后来她因跳舞受伤,导致脚骨反复塌陷,甚至骨折,因为没办法跳舞了,所以她就尝试转行去当演员。后来,她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0年出道至今,吴谨言曾演出大大小小的角色,但一直都是配角。直到出演《延禧攻略》中的女主角“魏璎珞”一角,才因此一炮而红。

刚出道时,她曾挨过一段艰苦的岁月,甚至穷得连房租都付不起,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如今,她终于熬出头了。

外型亮丽开朗的吴谨言,形容自己是天生的乐观派,“事情一想只想到好的,坏的也想好的,生活不容易,开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