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终正寝了?香港中联办国徽“入水晶棺”(图)

发表:2019-07-29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反黑警游行  警方施放催泪弹清场
香港28日反送中反黑警游行,警方施放催泪弹清场。(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28.8万港人27日在元朗举行“反黑、反送中”大游行,抗议日前元朗白衣人袭击事件港府无作为。当日,港警再次暴力镇压示威者,致23人受伤,11人被捕。

28日,大批港人在中环遮打花园的集会后,兵分多路,部分人在中联办外抗议,过程中,警方多次向示威者发射催泪弹与喷胡椒喷雾等进行镇压,而这也是一周内港人第二次包围中联办,突显港人的反送中运动,正把怒火转向中共。

为了防范日前中联办大楼遭示威者包围,向中联办正门悬挂的中共国徽投掷鸡蛋及黑色油漆弹变“大花脸”,今次中联办加强布防,不但在中共国徽上安装了透明胶板保护外(点此),门口更部署多名警察巡逻,外围也架起多个水马。

对此,前立法会议员游蕙祯感叹,一般共产国家都使用水晶棺来过瘾的行为,俄国列宁、中共毛泽东与越南胡志明“一人一个”,香港还从未有人具备这样的地位可“享”这样的“荣誉”。

她表示,国徽与中共“都差不多年纪了”,“封住先差不多了。”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关起来,以免为害世界”、“怪不得王志民(香港中联办主任)充分支持特区政府及林郑,原来是寿终正寝。”、“建议中共国旗都要塑胶袋包住”,“那块招排挂在那边,不如被蛋洗看不到反而好些,看到是国耻。”

也有网友说,“不是放个胶板在那里挡住就可以了,港府应该深思,为什么人家要丢鸡蛋,为什么港人那么讨厌你。”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