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下尼亚加拉瀑布以为必死无疑 没想到……(图)

发表:2019-07-10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加拉瓜大瀑布
尼加拉瓜大瀑布(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7月9日清晨,一名男子尼亚加拉大瀑布周围游荡,之后跳入瀑布企图自杀,不过奇迹般没有死,救援人员惊奇的在瀑布观景台后面的一块水边岩石上发现了这名男子,目前该男子没有生命危险。

男子跳入大瀑布想寻死 却奇迹活下来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尼亚加拉公园警察局(Niagara Parks Police Service)表示,周二(7月9日)清晨一名男子在尼亚加拉瀑布周围游荡,之后跳入瀑布企图自杀,不过幸运获救,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周二,公园警察局长Paul Forcier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当天凌晨4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男子在尼亚加拉瀑布加拿大一侧的Horseshoe瀑布游荡企图自杀。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并且在瀑布周边的护墙边发现了这名男子,并努力劝阻他不要做傻事。

不过,这名男子没有听从劝阻,仍然选择纵身跃入瀑布。“我们看到他在水中的身影了。”Forcier说,“瀑布的高度有167英尺,当时是凌晨时分,视线不好且瀑布声音轰鸣。”

男子跳入瀑布后,警方马上对尼亚加拉河下游展开搜救。Forcier事后表示,能在毫无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跃入尼亚加拉瀑布并幸存的人少之又少。

尼加拉瓜大瀑布
尼加拉瓜大瀑布(图片来源:Pixabay)

就在救援人员以为这名男子凶多吉少的时候,却惊奇的在瀑布观景台后面的一块水边岩石上,发现了这名受伤男子。他被立即送往医院,医护人员表示他的伤并不危及生命,但还有待于进一步评估。

出于对隐私的保护,Forcier表示不会公布这名男子的身份,并且不会公开这一事件的更多细节。

跌入大瀑布后能幸存下来的人寥寥无几

根据尼亚加拉公园(Niagara Parks)的资料显示,瀑布上方的急流最高时速达每小时40公里,估计每分钟有16.8万立方米水流落瀑布。

通常情况下,跌入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几乎可以说必死无疑,能幸运活下来的寥寥无几。

据资料记载,1960年,7岁的男孩Roger Woodward与家人到尼亚加拉大瀑布游玩,男孩乘坐的船发生倾覆,只穿着救生衣的他被冲入瀑布,最终被成功救援。后来他回忆说,自己曾确信会死在瀑布里,当时他感觉就像漂浮在云端,没有任何坠落的感觉。

Roger Woodward的故事,成为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最神奇的故事之一。如果你到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在景点区也能看到他的故事展板。

男子为展示特技跳入大瀑布遭逮捕

除了Roger Woodward,还有一名男子曾跳入大瀑布大难不死,不过该男子最后遭警方逮捕并罚款。他的名字叫Kirk Jones。

据NIAGARA FALLS INFO网站记载,2003年10月20日,Kirk Jones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在加拿大海岸的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边缘跳下,之后自由落体式的迅速扫过约52米高的瀑布,在下降后的几秒钟,Kirk Jones从下面不稳定的水域中冒出头来,并且安全地游到离瀑布很近的岩石上。

之后他一直滞留在这块岩石上,直到紧急服务人员到来救他。他之后被送往大尼亚加拉综合医院,检查后发现他仅受轻微肋骨损伤。

后来与Kirk Jones关系比较密切的人,包括他的家人证实,Kirk Jones这一跳不是自杀,而是为了挑战自己而做出的特技表演。

加拿大男子为展示特技跳入大瀑布遭逮捕 释放后被大批记者包围
加拿大男子Kirk Jones为展示特技跳入大瀑布遭逮捕,释放后被大批记者包围。(图片来源:David Wilson Burnham/Getty Images)

Kirk Jones因此而被捕,并被控在尼亚加拉公园搞恶作剧和表演特技。2003年12月18日,他对两项罪名认罪,他除了被罚款3,000加元外,还被命令赔偿尼亚加拉公园-瀑布景点区1,408加元,这是救援人员在救援Kirk Jones的45分钟期间,需要暂时关闭景区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