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坑洞长达3年 他出这招政府秒修补(图)

发表:2019-07-10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柏油路上有坑洞恐怕导致危险,若向政府申诉却屡屡石沉大海,肯定使人感到生气。美国一名男子就突发奇想,最终让政府派人处理。
柏油路上有坑洞恐怕导致危险,若向政府申诉却屡屡石沉大海,肯定使人感到生气。美国一名男子就突发奇想,最终让政府派人处理。(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7月10日讯】柏油路上有坑洞恐怕导致用路人面临生命危险。若向政府单位申诉却屡屡石沉大海,肯定使人感到生气懊恼。美国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的一名男子,几个月前发现自家门前的柏油路有个大坑洞,给附近住户造成困扰。即便不少人踊跃向相关的单位投诉,却一直未得到正向回复。无奈之余,这位男子突发奇想决定替坑洞“庆生”,此举意外掀起话题,政府单位表示会立即派人前往修路。

根据外媒报导,这位名叫法兰克‧塞雷诺(Frank Sereno,音译)的男子,几个月前发现自家门前有一个大坑洞,深约7.6公分、长61公分。

因为这一段路位处住宅区要道,已造成不少用路人的困扰,所以法兰克在今年3月向政府单位通报,却迟迟得不到正面回复。

几经一番思虑,法兰克决定要出奇招替坑洞“庆生”。他在凹陷处摆上一块蛋糕,并插上数字“3”的蜡烛,在社群媒体上发文写道:“大家投诉过坑洞却都没有用,我知道邻居们也很讨厌它,所以就替它庆个生吧,它已经三岁了。”

这张帮坑洞“庆生”的照片随即在网络上疯传,公共工程部门在几天内就回复表示会即刻派人前往修理。

据公共工程部门的发言人对媒体解释,相关的单位已经采取行动,着手修补城市内各地道路的坑洞,这个位在堪萨斯城的坑洞,其实也被列入待补名单之内。然而有段期间受到春雨影响,因此才会迟迟没去处理。

对此,法兰克向媒体说,道路上的坑洞问题持续已久,过完冬天甚至会冒出上百个坑洞,导致用路人摔车或跌倒机率增加。因此,他才会用“庆生”方式,确保自己和邻居的声音能被听见。

法兰克说:“我很高兴相关单位终于愿意派人来修理它,但我希望‘庆生’并不是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