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活摘器官暴行猖獗 受害群体大曝光(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9-06-05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教授李挥戈博士(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迫害人权,其中又以大量强摘人体器官一事最骇人听闻,“六四”事件30周年之日,有外媒披露,非法强摘、移植器官行为,在当今的中国大陆仍在发生,中共政权甚至将其视为生存的经济支柱之一,而遭受最严酷迫害的群体,就是法轮功学员。

中共强摘法轮功暴行猖獗

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Bitter Winter)6月4日报导,虽然人类已走入21世纪,人们生活在科技进步、世界文明的社会,但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却仍有人成为无神论政党暴行的牺牲品──他们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甚至非法强摘器官,而这群受害者却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长年研究中共当局强摘人体器官恶行、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教授李挥戈博士在受访专访时指出,中共至今仍持续强摘无辜人民的器官,受害者仍以法轮功学员等宗教团体为主。当局虽宣称器官来自死刑犯,但由于死刑犯人数远远不及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器官数目,且当局也无法解释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等待时间为何如此之短,因此让强摘器官恶行“意外”曝光。

前美国智库学者、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man)2014年出版的《大屠杀》(The Slaughter)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始于1990年代末,被囚的维吾尔人是器官来源。但到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成为健康器官移植的新来源,同时从2000年起出现井喷式的增长趋势。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医师也曾对《看中国》表示,“根据我们掌握到的最新资料,中国估计每年大概会有1万5000到2万人左右,被活摘器官。”当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信仰者为主。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报告出炉,面对国际的强烈谴责与抨击,中共当局只强调在2015年后已停止了“活摘死刑犯器官”,但李挥戈认为,中共政府显然是在玩文字游戏,“到目前为止,中国(中共)从未承认过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良心犯。”

最令人发指的是,这些“良心犯”器官,是在当局不采用任何麻醉措施的前提下“掠夺”。

“有证据表明,在中国,许多器官是从活人身上摘取的,而且这些人在摘取器官的过程中丧了命。”李挥戈指出,这就是“强摘活体器官”,在所谓的“捐献者”仍活着的情况下,被取出器官。

他表示,他在2018年12月的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听证会上,已陈述了中共强摘器官的行径,主要分为4类。即在死刑犯被枪决未完全死亡时摘取器官;从被注射药物致死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以移植器官的方式处决犯人;以脑死亡为借口摘取器官。

而中共活摘器官的历史几乎与中国器官移植医学史一样长。

李挥戈进一步说,有据可查的第一个活摘政治犯器官案例发生在1978年4月30日,受害者是一名女教师,名叫钟海源。 20世纪90年代,新疆曾报导过许多活摘政治犯器官的案例。直到2000年以后,中共活摘器官演变成有计划、有步骤的暴行,而这场暴行的对象便是法轮功。

“但由于中国(中共)的数据不透明,确实很难准确估计有多少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官方公布每年的器官移植只有1万例,这明显低于实际数字。”李挥戈以2006年的媒体报导为例,当时有媒体说,韩国每年约有1000名患者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手术。但2006年在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所谓的器官移植旅游)的外国病患者总数,却超过1.1万人。

“21世纪初,中国器官移植数量飙升1万例,至世界首位。这些器官从何而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 ilgour)也曾提出质疑,之后就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暴增一事展开多方调查,结果发现,这些器官来源不仅仅局限在死刑犯身上,而是来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还披露,他们在调查中也同时发现,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采取“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而这些中国法轮功学员,遍布社会各个阶层,从低阶到社会高层菁英。

当然,对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中共绝口否认,但同时又拒绝联合国的要求、公布相关数据来反证,并拒绝外国组织进入中国独立调查。这促使独立人权机构“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展开电话调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对《看中国》表示,追查国际《综合报告》收集了近10年的调查结果,至今获得60多个调查录音,在调查录音中,中共军方205医院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经过法院”;法院对此供认不讳,称“还能提供”。

原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则证实,活摘器官能够开展,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所批示。

法轮功
原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披露活摘器官行动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所批示(图片:看中国网制)

江泽民军事化罪行曝光

根据美国人权法律协会数据显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时下令成立法外机构“610办公室”,具体执行迫害命令。

对此,意大利记者、散文家马可·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在专访李挥戈过程中提出质疑,为何中共可以设立“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在“610办公室”撤销之后,其职能为何可移交其它国家机构,继续实施迫害行动?

李挥戈回答,“610办公室”是个特殊机构,可以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同时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

他还指出,“2017年年韩国记者所作的调查以及2018年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其他媒体所作的调查均显示,在中国,器官移植等待时间还像以前一样,只需几天到几周。这意味着国家批准的器官犯罪仍在继续,如果没有610办公室及其接管机构,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值得留意的是,为持续对法轮功团体进行长期的镇压与迫害,江泽民在退休前,将中共政治局7常委变为9常委。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当时“9个常委各管一摊,互相没有否决权,以确保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能够继续下去。”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也证实,“当初人大系统没有立法(批准610办公室),是江泽民少数人批准成立的一个机构。”

随着江泽民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被不断曝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指出,“江泽民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

海内外逾20万民众控告江泽民

根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自2015年5月1日中共法院全面推行立案登记制后,截至2019年6月4日止,海内外有20万9908名中国民众,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

与此同时,外界也发现,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但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估计,目前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少也有700万到1000万,而据法轮功海外人士估计,中国境外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在2000万到4000万之间。

法轮功
海外法轮功学员(图片来源:DALE DE LA REY / AFP/Getty Images)

事实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中共迫害反而加速了其在海外的发展。如今法轮功已传播到100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译成40种外文出版。

法轮功
5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排出巨型“法轮图形”(图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