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王菲6年 李亚鹏爆恋情 新欢背景遭起底(图)

发表:2019-05-0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7岁的大陆男星李亚鹏曾和巨星王菲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婚后育有一女(李嫣),只可惜,这段婚姻仅维持了8年,两人于2013年离异,之后王菲与旧爱谢霆锋上演复合,李亚鹏的恋情动向则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 感情世界一直扑朔迷离

先前曾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和一名长发女子深夜约会,最后还开车带女方回豪宅,当时被猜测是有了新恋情,但最后事情不了了之。近日,李亚鹏再度被捕捉到与一名短发女子在公园亲暱的牵手散步,该名女子身材纤瘦、高挑,与李亚鹏的前妻王菲有几分相似,两人一路上都挂着甜蜜笑容,网友猜测,这次新恋情似乎有谱。

李亚鹏离婚后,2010年拍摄《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版时,对外宣布告别“演员”此一身份,专心从商。之后他的感情世界一直扑朔迷离,令外界相当好奇,去年10月曾被传出,与过去在《笑傲江湖》合作过的女星许晴传出暧昧情愫,但女方早已出面否认。

短发女子被网友封为“王菲翻版”

据《新浪娱乐》报导,上(4)月李亚鹏曾被拍到和一名长发女子深夜幽会,最后还开车载着女方驶进豪宅,暧昧指数破表,怎料,事隔一个月,李亚鹏又被拍到和一名戴着墨镜的短发女子现身公园散步,画面中李亚鹏露出了腼腆的笑容,紧紧牵着身旁的女子,而该女子因身材高挑和王菲十分相像,还被网友封为“王菲翻版”。

对于这次再度传出新恋情,不少粉丝都抱持着祝福的态度,觉得李亚鹏确实是该有个新对象了,至于这位短发女性,与此前的长文女性,是否是同一个人,这恐怕只有李亚鹏自己知道了。对于是否真的有新的交往对象,李亚鹏的工作人员则回应:“不清楚。”

娱乐圈名嘴宋祖德爆料 起底短发女子身价不菲

但让网友比较感兴趣的是,这位短发女性,究竟是何许人也?对此,5月3日,娱乐圈名嘴宋祖德发文爆料称:这位女性身价不菲,是个女企业家,身家不低于500亿元。

宋祖德称,李亚鹏好友透露,这位女子是李亚鹏开发房地产时认识的一位企业老总,这位女老总在海外有很多分公司,企业在国外上市,目前身价不低于500亿人民币,由于她条件太好,挑肥拣瘦,三十多岁的她一直单身,认识李亚鹏后,两人相见恨晚。

宋祖德还进一步分析了李亚鹏与王菲以及周迅等的感情历史,并认为李亚鹏目前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等等。不过,这些消息都未经当事人证实,姑且不管这位女性是何许人,有什么背景,如果这段恋情是真的,那就好好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