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创造“吉尼斯记录”的8位华人明星(组图)

发表:2018-07-0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以为明星只会演戏唱歌跳舞不会创造吉尼斯记录哦,他们有些是无意为之,有些却是故意的哦。现在来盘点一下曾创造吉尼斯记录的明星们吧!

鹿晗——微博TM上最多评论的博文

鹿晗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微博TM上最多评论的博文记录称号。
鹿晗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微博TM上最多评论的博文记录称号。

鹿晗是无意而为之。截止到2014年8月5日,鹿晗凭借微博平台上的一条在2012年9月10日转发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获得13,162,859条评论,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微博TM上最多评论的博文记录称号。

王俊凯——微博TM上转发最多的博文

TFBOYS队长王俊凯获颁“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TM信息”的称号。
TFBOYS队长王俊凯获颁“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TM信息”的称号。

TFBOYS队长王俊凯在2014年9月21日发布的一条博文,到2015年6月19日中午12点为止共产生42,776,438条转发,他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TM“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TM信息”的称号。

张学友——演唱会次数最多

张学友为“亚洲歌手举办演唱会次数最多的歌手”。
张学友为“亚洲歌手举办演唱会次数最多的歌手”。

大家都说“歌神张学友”是香港劳模的确名副其实啊!他凭着“2012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记录哦!他成为“亚洲歌手举办演唱会次数最多的歌手”

林俊杰——签售CD最多

林俊杰获颁“连续签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林俊杰获颁“连续签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2007年7月,“连续签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他还特地邀请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总部认证官和见证律师。最终林俊杰在两小时二十八分零九秒这时间内签售3052张个人专辑,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郭富城——三项吉尼斯记录

2001年郭富城带领一万人连续跳五分钟芭啦芭啦舞,入选世界吉尼斯记录。
2001年郭富城带领一万人连续跳五分钟芭啦芭啦舞,入选世界吉尼斯记录。

郭富城举办的“舞林正传演唱会”上所使用的450度旋转舞台,就是全球演唱会最大的旋转舞台。其他两项吉尼斯记录:他的91年的歌曲《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被评为世界上最好听的华语歌曲入选吉尼斯世界记录。在2001年他带领一万人连续跳五分钟芭啦芭啦舞,入选世界吉尼斯记录。

王菲——亚洲专辑销售数量最多

王菲被吉尼斯世界记录确定为“亚洲最高销量华语流行女歌手”。
王菲被吉尼斯世界记录确定为“亚洲最高销量华语流行女歌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作为歌坛天后的王菲也跟吉尼斯扯上了关系了哦!从1989年第一张专辑《王靖雯》到2000年的《只爱陌生人》,她十一年间共推出20张专辑,累积总销量达到970万张!她被吉尼斯世界记录确定为“亚洲最高销量华语流行女歌手”。

刘德华——获奖次数最多

刘德华是亚洲歌手中第一个创下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人。
刘德华是亚洲歌手中第一个创下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他从1988年出道至今,刘德华共获得500多项演艺、歌唱奖项,他由此获封“获奖最多的香港艺人”,刘德华也是亚洲歌手中第一个创下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人。

李小龙——创造了多项记录

功夫巨星、武术宗师李小龙,创造了多项记录。
功夫巨星、武术宗师李小龙,创造了多项记录。(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功夫巨星、武术宗师李小龙,创造了多项记录。其中有在1秒中内出拳9次,他的寸拳最高记录可以将150斤的大汉打出5、6米远等等,至今都无人能打破此记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