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体中共再次行动 班农:与中共的较量从3方面启动(图/视频)

发表:2019-04-27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应对中国(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周四(4月26日)在纽约发表声明说,即使美中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也“无法解决中共(对美)构成的无数其它危险”。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成员、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表示,与中共的较量正从三方面着手。

这无数危险包括:中国(中共)向全世界投射军事实力;在地缘政治上与朝鲜、伊朗结盟;在价值观上拒绝给自己的人民自由;并对美国政府和民间进行全面渗透等。

声明说,无论签署的贸易协议看上去是否更平衡,只要中共掌权,“破坏美国这一核心目的”仍“将驱动中共的政策与行为”。

“应对中国(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成员、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周四(4月25日)发表演讲。第二个“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曾帮助里根政府解体苏共。

班农说,我们今天所针对的不是中国人,敌人非常明确,是激进的中国共产党。它正把中国拉上一个非常危险的道路。现在世界上的人被分为两部分,一半是奴隶,一半是自由人。奴隶是那些可敬的、了不起的、勤劳的中国人,中国的脊梁,被中共政权所奴役。

中共的钱100%是由西方的资本主义所资助的,它们所使用的科技也是由一些西方公司提供的。

最令人吃惊的是,这些发生在2019年的4月。历史将评判我们,我们所做的将被历史衡量。相同的欺骗还在进行。

60-70年代的时候,我们曾被告知苏联是上升的力量,美国是衰落的一方。我们必须和睦相处,必须包容,他们的体系更好,更有序,他们的系统会赢。当时的爱国者们聚集在一起,做了一下算术,发现苏联的经济不过是美国想象的一半。他们并非上升的力量,美国也并非衰落的一方。

现在所发生的,完完全全是同一个骗术。中国不是上升的力量,美国不是衰败的力量。威斯特伐利亚体系(Westphalian system)在起作用,自由在起作用。

以台湾和香港为例,当你给他们言论自由、思想自由、宗教自由,他们就能成就一切。但是你给古拉格出资,你就会在全球范围制造古拉格,激进的共产党就有这样的计划。(古拉格是前苏联政府的一个机构,负责管理全苏联的劳改营)。

最令人作呕的是,所有这些他们都知道。这些算术伦敦金融中心的人、华尔街人都一清二楚。

2017年1月,有两个演讲,一个是在达沃斯。中共领导人演讲,被最大的投资银行、最大的对冲基金、最大的顾问公司所追捧,《金融时报》等媒体争相报道。

这些人上过最好的学校,你有没有哪怕想过一秒钟,他们会不知道这些算术吗?他们全都知道。但有一样东西使他们不能自拔,那就是金钱!历史会作出评判。你有这样的选择,你要站在历史的正确一方吗?


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成员、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4月25日发表演讲(视频来源:Youtube)

班农说,另外一个演讲是在华盛顿,川普(特朗普)要让美国再次伟大。现在正付诸行动,以小时计,川普已经反转了战场。

班农认为,这是一场战争。他提到两名中国上校在1999年写了《超限战》。该书非常详尽的描述如何击倒工业霸主,摧毁西方民主国家。

据维基百科介绍,《超限战》包括了传统的战争手段,同时也包括了贸易战、新恐怖主义及生态战。2016年8月,《超限战》的作者乔良推出了修订版《超限战与反超限战》,称战争的“泛化”是未来必然的结局,网络战、资源战、媒体战、金融战、文化战,这些领域都将是未来激烈白热的战场。

班农说,共产党监控中国人,设立防火墙,请注意它们不仅仅是使用了西方的和美国的技术,也是西方和美国的公司所为。

班农表示,美国可以从信息战、网络战、经济战开始着手。中共已经对美国进行了20年的经济战,现在川普总统正扭转局面,抱持美国并非没落力量这样的态度。美国要加更强硬、更积极地与之对抗。因为中共激进的政权只认这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