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个体型的人 居然是天生运气好(图)

发表:2019-03-31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这个体型的人居然是天生运气好
身材削瘦的硬朗型的人,运气都不会差的。(图片来源:Pexels)

人人都希望自己福大命大,从佛教因果角度来讲,如果这个人福气大,那么必定是前生或现世积功累德,做了不少善事的结果。那么,现在就从面相上看,到底什么样的人会是福气大的。

1、身材削瘦的硬朗型

这种人表面看起来会很没有福气,但其实,他们的福气都藏起来了,平日里男的看起来吊儿郎当,女的看起来很个性。但是,他们的运气都不会差,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有贵人的帮助,会很幸运。

2臀部翘型

这种身型的男女都比较有福气,命好。

3、脚丫大且有肉型

两脚丫大且有肉的男人一定身型高大魁梧。女人,高挑有质感。这些都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幸运。现实社会弱肉强食,高总比矮强。一双好脚给他们的幸运远远不止外型。还有出外逢贵,引人注目。财运跟福气就在他们的身边。

4、手上有肉型

男人的手掌要大不需要白白胖胖,但有福气的女人,手一定是白白胖胖的,那些娇小,纤细的小手都弱爆了。尤其是那些五指指节较大且又手干巴型的女人,她们一般都是自食其力,自己动手才丰衣足食。

那些有福气且命好的人,却刚好相反,她们一辈子可能不需要吃太多的苦头就能过上很幸福的生活。他们是特别幸运的。

5、耳朵大且厚长型

一个人有没有福气,经常会看他的耳朵,耳朵长得长,寿命会比较长,耳朵长得厚,财运会很好。晚年福气比较旺。

6、额头长得宽亮堂型

额头无缘无故变黑,在常人的理解下,最近可能是走衰运了。俗话说“人衰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这个应该每个人都深有体会。但这种机率很少发生在额头天生就长得好的人身上,因为他们天生注定是福大命大之相。

7、鼻子高挺圆润型

这种鼻型长得十分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鼻子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及丰裕程度。鼻子称为“财帛宫”。而现钱财可以解决很多事情,所以,有钱人也可以称为有福的人。鼻子高挺圆润型也会是福大命大之人。

8、两面颊对称型

脸颊高低不平的男人女人,他们的生活都会过的清苦些,童年记忆苦涩。而两面颊对称的男女则不一样,生活有人关爱,有人为他们遮风挡雨。生活有质量,绝对是个有福气之人。

温馨提示:福气其实是心理上的一种感觉,而不是单纯的物质上或外人所见的那样,俗话说,知足常乐,乐就是有福了。而且,从现在开始,要多行善事、说善话、存善心,那么好运也会随之而来。坏运气终会过去,苦尽自然甘来。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