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没有厌烦一个疯狂推销保健品的人

作者:老道消息 发表:2018-07-31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31日讯】坐高铁时,我旁边坐了一位30多岁的男人,体型偏胖,给人的第一感像小时候农村做流水席时掌勺的憨厚胖厨师,一路上他一直操着一口“川普(特朗普)”给好友打电话,用自己的事例苦口婆心的劝朋友来北京和他一起发展关于保健品“事业”。

刚开始他半躺在座位上对话筒的另一面说“你看,我之前在海底捞干的时候,虽然伙食待遇什么的还凑合,但那不是自己的事业,我一个三十好几还没结婚的人,没存款,没老婆,总不能天天当服务生吧!我真感谢前段时间遇到了***(北京满大街,满地铁到处让路人扫码,说自己创业开了个营养早餐的某减肥产品),我刚开始还不相信,后来参加了几次人家组织的周末派对,人家那才叫生活啊!”说到这里,他激动的从座位上翻起来,腰杆竖的笔直的坐起来,对着话筒描述:“一年几十万啊!人家那叫真的赚钱,特别轻松,特别自在,真的是坐着挣钱,不过这些人前期都是吃了苦熬过来的,所以只要我们前期肯努力,后面也能像她们一样。”

听得出,话筒的对面明显的不耐烦了。他赶紧拍拍自己的啤酒肚说:“我自己亲自试的,这东西真的有用,第一个月我就瘦了15斤,上周一周又瘦了5斤,而且这东西永远不会反弹。”“奥,你不需要减肥是吧,但是它能调节人内部的内分泌,让人的身体变得更健康,我妈前段时间老嚷嚷身体不舒服,我也不知道她的具体症状,就给她带了一些基础的调理品,她喝了一周,还真嘞就好多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不是药神》,我第一次被同事带去电影院,看了这个电影,更加确定了要做这个事业的决心,得个病得花多少钱啊,我们没得钱,得了大病只能等死了,如果我们真的病了,估计都要比电影中的故事更惨,所以我可以没有钱,我一定要干这个事业,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说到这里,不知是想起了电影中的故事还是想象出了自己生病后的场景,他煽情的用手抹掉了眼角的泪水。

停顿了两三秒,诚恳地说:“真的,你有时间来看看吧,等我们所有的内容都掌握了,你投资几万,我再凑几万,我们去还没有流行健康生活的小城市开个这样的小店,主要是能保养自己和家人的身体还能挣钱,多好!”听到对面肯定的回答后,他挂了电话,擦了擦嘴角的唾沫,安心的笑了。

我明白满大街的保健品没有宣传的那么神奇,但我第一次没有厌烦一个疯狂推销保健品的人,因为我懂得那些没钱又害怕得病的普通老百姓,容易在现实的恐慌中寻找让自己心安的希望,哪怕是一根渺茫的稻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老道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