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在2019赚大钱?快学这开运风水!(组图)

作者:陶文 发表:2019-03-15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能在2019赚大钱?快学这开运风水!
白色、灰色与金色是“金星”的色系,属鼠之人宜多加利用。

己亥猪年是60年出现一次的典型“过路财神年”,这一年中整个社会的氛围都在绕着钱打转。然而,如果方法与磁场不对,你和钱之间,就像两块同性的磁铁碰撞一样,只会愈追距离愈远。如果你很想赚钱,如果你很想发财致富,只要愿意执行,不需要花大钱,也不需要把住宅或办公室搞得神秘兮兮,自然的元素,美观的摆设,就可以开运,因为陶文认为“自然才是最好的风水”。

接下来,就为各位介绍十二生肖的开运风水吧!

鼠:广结善缘用对策略,开启两年好运势

老鼠们的本命五行属水,方位在正北方。2019己亥太岁五行也是属水,对于人际关系而言,这是个理想的流年。只是己亥太岁天干的土气却是老鼠们的“土煞星”,因此最需要“金星”舒缓与化解。白色、灰色与金色是“金星”的色系,老鼠们宜多加利用,好风水就该从穿着开始。

正西方的“酉”和西南方的“申”,都是老鼠们十分理想的旺运方位。正西方宜摆放“金鸡报喜”雕饰,西南方则宜摆放“马上封侯”雕饰与一盆阴阳水,“化煞为权”是这些风水布局的目的,也就是化阻力为助力。正北方也适宜摆放猴子造型雕饰,白色材质为佳。不过蝴蝶兰和盐灯比较容易唤醒沉睡的财富星。

贵人方位:正西、正北方和西南方。

贵人生肖:猴子、鸡、龙。

牛:多点时间和家人相聚,好气氛就是加分的能量

牛的本命五行属土,喜欢火和土生助的五行元素,颜色是红色、紫色和黄色,方位则是东北、正南、西南方。己亥猪年是个水气十分旺盛的流年,对于牛族们而言,更需要这些本命生助的元素,否则即便“坐拥金山”,还是会抱怨神仙。

己亥猪年的“正南方”是“劫财星”聚气之处,牛族们在屋宅和办公室此方摆放盐灯,可化劫财为生财,同时让家充满生助的旺气。“西南方”摆放“阴阳水”,以及“白水晶”球或摆件,既可化解“五黄煞”,又可提升事业能量。在手机或随身物件贴上“加一百福图”,随时让自己福气满满再加一。

吉利方位:东北方、正南方、西南方。

贵人生肖:蛇、兔子、鸡、老虎。

虎: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先付出就会富足

老虎的五行属木,自然最喜欢生助的五行与方位,那就是水和木,以及东南方、正东方和正北方。喔!对了还有东北方,因为老虎也喜欢山林。

2019己亥猪年的水气旺,是老虎的生助年。水气够了,如果增加木气和火气的调和,则整体运势容易获得报表式的翻转。在住家和公司的正东方与东南方摆放一盆阴阳水,将会提升人缘磁场,而在正北方点一盏“文昌灯”,则提升职场人气与事业贵气,传统盐灯是最理想的选择。东北方代表山林的位置,则宜摆放黑曜石貔貅,让财运旺盛的流年,获得神兽的守护。

流年幸运颜色:绿色、蓝色、咖啡和紫色。

流年幸运方位:东方、东南方、东北方、正北方。

流年贵人生肖:猪、老鼠、老虎、兔子。

兔:面对如意善加运用,事业成就获得肯定

2019年兔子们面临的是“五行严重不协调”的困扰。让本来最喜欢见到的相生元素“水”,反而成为了今年最大的忌讳。因此蓝色与黑色也就成为了宜减少运用的色系。

面对五行失衡的今年,风水布局十分重要。随身配戴好虎造型配饰,为的是把“岁合星”带在身边,借此接纳“岁合星”的能量,改变五行失衡的状态。屋宅的东北方摆放白色矿石,例如白水晶、透石膏……,化解“病符星”厄势力,改善健康星的气场。西北方点一盏“长明灯”,提升贵人能量,并且让“岁合星”更到位地转化运势。

贵人方位:东北方、正东方、东南方和正南方。

贵人生肖:老虎、兔子、马、羊。

你能在2019赚大钱?快学这开运风水!
今年的马人是幸运的生肖之一,只是幸运磁场并没有真正启动,而这个启动钥匙需要“木”的元素。

龙:走出“岁破”阴影,把握机会就能开运

龙的本命五行属土,相生和助益的五行是火和土,而红和黄是吉利颜色系列,本命幸运方位为南方与东南方。2019己亥猪年,太岁五行水气沉重,流年运势容易被焦虑所笼罩,因此有必要执行化解策略。木与火是最理想的转运元素,若搭配土星则五行相生有序,极容易让创业成功,名利双收,健康星获得呵护。住家与办公室的正南方,摆放一盏长明灯,既可使家庭整体运势获得平安顺遂的提升,又可化解劫财星气势,可以是一般的台灯、立灯,最好是具有能量的矿石或盐灯。随身携带虎眼石配饰,则是最聪明的选择。

流年幸运方位:东方、东南方、正南方、正西方。

流年贵人生肖:老鼠、猴子、兔子、马。

蛇:掌握关键机会,化危机为转机

理想的风水布局是最有效、最直接、最快速的转运策略。2019年冲太岁的蛇族们是最需要转危为安的生肖,因此风水布局之举马虎不得。蛇的本命方位在东南方,本命五行属火。“座东朝西”和“座东南朝西北”是理想的风水方位,办公桌和床位都适宜。只是在水气旺盛的今年,蛇族们有必要在这些方位摆放绿色植物盆栽或蝴蝶兰、花卉,具有神奇的旺运效果。

“岁合星”是蛇族们今年化解“岁破”的转运吉星,而“岁合星”的代表图腾是“老虎”,随身配戴老虎造型配饰,亦可用貔貅取代老虎。

流年幸运生肖:老虎、兔子、马。

流年幸运方位:正东、东南、正南。

马:幸运的一年,善设目标心想事成

马人的本命方位在正南方,五行属火。木与火是生助的吉利五行,而吉利方位也以“座南朝北”、“座东南朝西北”和“座东朝西”为佳。本命吉利色系则是绿色、红色、紫色、橘色和咖啡色。2019己亥猪年,红色和紫色依旧是理想色系,不过如果同时搭配粉绿色系,则运气的转动会更圆满。

今年的马人是幸运的生肖之一,只是幸运磁场并没有真正启动,而这个启动钥匙需要“木”的元素,以生肖图腾来说是兔子和老虎,而这两个生肖也正好都是“岁合星”。屋宅的西北方摆放或悬挂“岁合星”图腾或雕饰,具有启动的神效。木化石与虎眼石摆件值得参考。

流年贵人方位:正东方、东南方和正南方。

流年贵人生肖:猴子、鸡、老虎和兔子。

羊:启动幸福流年,许什么愿结什么果

本命五行属土的羊,喜欢火的相生和土的助益,红色和黄色是吉利色系。方位则以正南、西南、东北为喜。

水气旺盛的己亥猪年,羊族们需要的五行元素是火,因此红色、紫色和橘色成为了流年好运色系。如果再搭配木的元素,则可化解太岁的水气,又可生助羊族们的幸运火气。好风水从穿着开始,因此衣服、配件皆可采取这样的色系搭配。在屋宅和办公室的正南方摆放一盏“长明灯”,不但可化劫财为生财,同时也提升了流年幸运能量。在客厅或办公室摆放木雕的骏马,更有机会让“岁禄星”长相左右,值得提醒的是马头务必向外。

流年贵人方位:正南方、西南方、正东方和东北方。

流年贵人生肖:马、蛇、兔子、老虎、羊。

你能在2019赚大钱?快学这开运风水!
2019年兔子们面临的是“五行严重不协调”的困扰。因此,不应当多采用蓝色与黑色这两个色系。(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猴:瞄准目标大胆尝试,承接不可能任务

猴子本命五行属金,方位在西南方,有利的五行元素土和金,理想的方位“座西南,朝东北”和“座西朝东”,以及“座西北,朝东南”。

2019年己亥猪年水气旺盛,让猴子们有机会文采飞扬,不过稳健磁场不佳,因此容易形成“动有余,静不足”的窘况,于是“土星”成为了流年最需要的开运元素。再搭配木、火的能量,则这一年岂只是逍遥自在而已。大自然的矿石是最理想的开运圣品,也是同时具有土、金元素的物件,在屋宅的西南方摆放“树化玉”、“白水晶”或“透石膏”,不但可旺元神,同时还化解了流年“五黄煞”的厄势力。

流年贵人方位:西南方、正东方、东南方和正南方。

流年贵人生肖:马、老鼠、龙、鸡。

鸡:用行动掌握住机会,才华将换回银子

鸡族们的本命五行属金,方位在正西方,生助的五行是土和金,颜色是黄色、白色、金色和银色系列。

己亥猪年水气很强,所以最理想的五行是木,而理想的风水布局是在屋宅或办公室的正东方和东南方位置摆放绿色阔叶盆栽,提升方位磁场,既旺财气又添贵气。同时也宜摆放马的造型雕饰,材质以木为上,绿色水晶亦佳,例如孔雀石、萤石和树化玉。需要提醒的是马的雕饰与图画,马头务必向外,以便旺功名利禄。另外,在正东方和东南方摆放内至阴阳水和绿色植物(黄金葛)的圆形鱼缸,具有提升贵人运势的神效。

流年贵人方位:正东方、正南方、东北方。

流年贵人生肖:老虎、鸡、猴子、马。

狗:安太岁化煞为权,突破流年瓶颈

狗族们的五行属土,此种稳定与忠诚的元素是先天优势,也是今年最需要维持的部份。

己亥猪年的水星十分强势,对于狗族们而言是一种动荡与不安,因此需要木星与火星的搭配,让整体流年五行进入顺畅状态。如此一来,包括家庭、健康、事业和财运的整体运势都有机会获得稳定性的发展。

在屋宅和办公室的西北方,用红色布局或摆放红色饰品、地毯,更可点一盏“贵人灯”,具有提升运气,催贵发富的作用。另外,开运密码是“岁合星”。

吉利方位:东方、南方、西南方。

贵人生肖:老虎、马、兔子。

猪:幸福不劳碌,真正斜杠人士

这是个一定要好好为自己布局好风水的流年。没错!就是因为“犯太岁”。

猪族们的本命五行属水,本命位置在西北方,而2019年的流年太岁位置也在西北方,此种气势重叠的现象,传统命理被称为“伏吟”,是一种“芒刺在背”的形容。事实上,只要运用得当,此种能量重叠的现象,是助力而非阻力。在屋宅或办公室的西北方,摆放一个老虎造型的雕饰,颜色以白色为佳,可以用陶瓷或白水晶。不过传统概念中老虎会伤人,因此可以用“貔貅”代替,而喜欢猫的人也可以悬挂猫的图腾或摆放雕饰。

吉利方位:正西、西北方、东北方。

吉利颜色:白色、黑色、绿色、咖啡色。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易经财经专家陶文撰写的《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一书)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