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逝世1周年 前护士因照料不当被禁止执业(图)

发表:2019-03-14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金逝世一周年 前护士因照料不当被禁止执业
霍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4日讯】3月12日,英国护理和助产士议会(NMC)在长达6周的听证会后裁定,因未能提供霍金教授理应得到的、议会期待的、符合标准的专业护理,先前为霍金服务了15年的护士帕特里夏道迪(Patricia Dowdy),不得再作为护士执业。霍金家庭发言人表示,松了一口气。

据《每日邮报》报道,2004年,当时照料霍金的10名护士一起指控他的第二任妻子伊莲梅森(Elaine Mason)虐待霍金。那段时间,霍金反复因为一些无法解释的受伤入院,如手腕骨折,脸上有伤口等,这让他的家人非常担心他的安危。但霍金本人和妻子梅森都否认了虐待指控,警察也没有进一步行动。

3月12日,在霍金逝世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英国护理和助产士议会(NMC)在长达6周的听证会后裁定,先前为霍金服务了15年的护士帕特里夏道迪(Patricia Dowdy),因未能提供霍金教授理应得到的、议会期待的、符合标准的专业护理,不得再作为护士执业。

据BBC报道,现年61岁的帕特里夏,为霍金工作长达15年,因照料不当于2016年被停职。同时,帕特里夏还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财务不端,不诚实,没有提供合适照料,未与NMC合作以及未提供正确的执照等。

NMC执业部门负责人马修麦克莱兰称,帕特里夏将不许再作为护士执业。在这种严重的案子中,一名护士没能履行自己的照料职责,且没能向委员会提供证据,证明她已经从错误中反省,证明自己符合执业标准。正如公众所期待的一样,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马修麦克莱兰称,在调查此案的过程中,我们一直跟霍金家庭保持密切联系。我很感激他们及其他人告知我们此事。在霍金逝世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这个对家属来说尤其艰难的时刻,向他们表示慰问。

NMC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萨克利夫指出,为了信息保密,听证会未公开进行。公众和媒体都禁止参加听证会,该案的细节也并未披露,这也引发了一波关于秘密审判的忧虑。而帕特里夏也于上周告诉《每日邮报》称,她很不安,不想做评论,不能向任何人披露。

据《每日邮报》报道,2004年,当时照料霍金的10名护士一起指控他的第二任妻子伊莲梅森(Elaine Mason)虐待霍金。帕特里夏是否为向警察报告虐待的人之一,目前尚不清楚。而那起虐待指控案是否与本案有关,也没有更多信息。

那段时间,霍金反复因为一些无法解释的受伤入院,如手腕骨折,脸上有伤口等,这让他的家人非常担心他的安危。但霍金本人和妻子梅森都否认了虐待指控,当时警察也没有进一步行动。

霍金家庭的发言人称,霍金家庭对护理和助产士议会完全有信心,相信他们的彻底调查,相信他们根据本案事实做出独立的决定。这件创伤性事件现在终于有了结果,霍金家庭松了一口气。有了这一裁定,其他人不会再因这个人而经历霍金家庭遭遇的那些事。他们感谢NMC的彻底调查。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