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拿!”泰国旅游遇美女递毛巾...

发表:2019-02-1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
位于东南亚的泰国是许多观光客的旅游首选之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2月17日讯】位于东南亚的泰国,不仅物价便宜,美食、沙滩和阳光更是每年吸引不少台湾人前往旅游,但最近有一名资深导游透露,如果去泰国湄公河附近玩,看到有美女递过来一条毛巾,千万不要傻傻收下。

据tvbs新闻消息称,泰国四季如夏,湄公河更是被当地人视为“母亲之河”,年年吸引上千万游客到访,近日一名资深导游表示,由于当地经济差,商人会想出许多特殊的手法拉客人消费。

导游透露,“到泰国湄公河附近玩,若是遇上正妹递来毛巾,游客千万不要收,许多游客在不知情下接过毛巾,这正是他们所要兜售的商品,对方会强迫客人买下,若游客不买,他们会死缠烂打,不放你离开,直到客人掏钱为止。”

泰国旅游最常见的骗局

事实上,东南亚地区的国家因物价便宜,风景宜人,都是台湾人出国旅游的首选,但去泰国旅游也常见到各种黑心商贩的骗局,令不少国人上当受骗。

有网友曾总结,“到泰国旅游一定要注意,凡是有说着中文自动靠上来的,基本上都是骗子,不要理他,无论他说什么,都不要相信。”

特别是在泰国一些酒店附近,观光客较多的巷弄内,常常有人假装是按摩店的经理出来拉生意,并预先收好你的费用,但就在你享受完舒服的泰式按摩准备走时,真正的老板就找你收钱了。

网友建议,在泰国一定要选择名气大、有规模的店,不要理会任何来跟你搭讪的陌生人,进到店里的柜台后再付钱。

还有人透露,在泰国的海边度假玩水时,当你选择一些水上活动游玩时,也千万要慎重。例如有商家,在你租了一台水上摩托车后,便暗中派人骑摩托车跟着,然后假装不小心碰撞你的摩托车,再若无其事的离开。

“但在你还车时候,商家会指着刚刚被碰到的地方说,这里被擦到了,要赔三万块泰铢,至于你最后花多少钱消灾,就要看老板的仁慈程度了。”

还有在曼谷大皇宫附近喂鸽子的地方小贩,看见人就塞玉米粒说,给它吃,给它吃。不要接,接了后就会问你要钱,不管有没有喂,对方都会漫天要价。

再来就是曼谷的出租车诈骗,虽然当地出租车价格很便宜,但为了增加收入,绝大部分的曼谷出租车司机会把脑筋动到观光客身上。

诈骗手法几乎都是“绕远路”,除非你熟知路线,或者遇到很老实的司机,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找酒店老板帮忙叫车。

最后总结是,“有困难找警察”,万一台人在泰国遭遇了诈骗,还可以直接拨打旅游投诉热线“1155”,请旅游警察协助,不过这个专线只能用英文或泰文沟通,并无中文服务。

责任编辑:明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