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只带水和花生偷渡 澳洲海关懵了(组图)

发表:2019-01-25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货柜船示意图,非本文中的货柜船。
货柜示意图,非本文中的货柜。(图片来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5日讯】最近,一位中国人爆红澳洲的网络,人们都在惊叹,这是中国功夫吧?这太牛了!该名男子仅凭一人之力,只携带一瓶和一包花生,躲进货柜船,“走私”进入澳洲!让澳洲海关都懵了。更扯的是,他说之前曾这样偷渡到美国两次,不过一样是被遣返。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躲进货柜船走私进澳洲?这是什么操作?就在最近,一位49岁的中国男子干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告诉澳洲人民中国的男子有多么的稳。

男子的梦想与落实

该男子一直有一个梦想,那便是放飞自我,到大洋彼岸看一看不同的风景。可惜都事与愿违,大洋彼岸一直拒绝他的签证申请,更别说彼岸了,他就连大洋洲都进不去……

然而梦想却让这位男子寝食难安,他虽然身在面积不宽广的家中,而目光却早就瞄准悉尼歌剧院。于是,他开始行动了!

中国广西有一个防城港,这儿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艘货运船穿过太平洋抵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该名男子便瞄准了这条线路,这是他唯一的机会。

有一天,他便只身潜入了广西防城港,并躲开了所有人的视线,悄悄地登上了一艘名为“DL Jasmine”的货柜船。

为了不要让船上人员发现,他隐秘地躲在甲板上方的起重机上。此刻的天气雾气升起,而门口的小卖部大门紧闭,男子的手里紧握有一包花生和一瓶矿泉水……

通常,该路线需要横穿东南亚,绕过印尼跟菲律宾,抵达纽卡斯尔。整条路线时长约数日,从寒冷冬天,步入炎热盛夏。而这位男子就这样从中国坚持到了澳大利亚,简直堪比贝爷(贝尔·吉罗斯或称爱德华·麦可·格里尔斯)!

千辛万苦换来遣返

经过长征般的路途之后,该男子终于抵达了澳大利亚。然而纸是包不住火的,澳洲船员在卸货的时候,立刻就发现了近乎奄奄一息的男子!他们赶紧叫来救援团队,对男子实行急救,所幸救援及时,生命没有危险。

随后,这名男子便将自己的企图和行动计划一五一十地交代给了澳洲海关,让后者听闻后无不拍手称奇,在自己的海关生涯中第一次分不清这究竟算旅客还是算旅货阿……

不过无论是人是货,走私总是跑不了的。所以海关工作人员立即以“偷渡”为由将其逮捕了。据报导,海关在对其盘问时得出,该男子在中国一直活得不自在,对外申请的签证屡遭拒绝,遂心生一计,偷渡过海。

可是在接下来的盘问中,海关又获得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让其成为澳洲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

海关问他:“你就这样做过一次吗?”

男子顿了顿,回答:“我这么去过两次美国,不过最终被逮住了。”

虽是秉公执法,但海关的眼神中依然流露出敬佩之意,带着这份对执念的敬仰。随后两名海关人员一左一右,把大摇大摆的男子带去关押。截止发稿以前,男子已被遣返回国,并被处以“永远不得踏入澳洲土地”的惩罚。

澳洲海关工作人员立即以“偷渡”为由将其逮捕
澳洲海关工作人员立即以“偷渡”为由将其逮捕(图片来源:7 news视频截图)

然而澳洲的网友也炸开了锅,对该男子深表“敬佩”:“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也许他就是想买几罐奶粉呢?”、“这个国家咋这么没同情心呢?放他进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