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去雪乡,挨宰犯不上!(组图)

作者:肥猪满圈 发表:2018-11-23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雪乡
东北雪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23日讯】东北雪乡,我得先道歉,但是我必须得说东北雪乡,因为他们自己就是这么宣传的。

东北雪乡,而不是黑龙江雪乡。

尽管雪乡在黑龙江,和吉林辽宁没关系,但是一“东北雪乡”,就把辽宁吉林哥俩儿给挂上了,这真的一点辙没有。

我知道原因,因为他们自己心里很清楚,“黑龙江”的名儿,比“东北”还臭。既然俩都臭,那就捡一个相对不臭的吧,因此,才有的“东北雪乡”。

不过吉林和辽宁,确实跟黑龙江“沾光”了,跟着吃挂落了。在全国各地,宰客的,大部分还真就是黑省的居多。当然不是说辽宁吉林没有,是相对,吉林辽宁宰客的,比黑省少。

我认为,这是事实!

黑龙江人在全国各地宰客,也不是全黑龙江省的人都宰客。

宰客,其实和民工出去打工一样。30年前,某乡只有一个瓦工,30年后,某乡成了瓦工乡。其实这些人,都是跟着当年最初的这个瓦工,是他带出来10个,10个带出来100个,100带出来1000个,瓦工乡电工乡水暖工乡等等,甚至包括搓澡乡保姆乡小姐乡(镇),都是这很来的。

再比如福建开骗子医院的,你能说全福建都是骗子吗?显然不是,其实全国开骗子医院的,就集中在福建某市的一两个乡镇。这几个乡镇,在全国开着几千家医院,全国几乎每个县都有,意思趋同。

我在此特别提示东北人和黑龙江人,我老李绝不黑你,我就事说事。东北好人多了,尤其是女人,赤胆忠心坚贞不二爱的死心塌地死去活来的多了。东北男人,可交的也很多,但是总体,相对“坏人”的比例,东北,远高于其他省市区,这也是事实,必须承认!

我绝不说河北没有宰客的,也不说北京上海山东合肥武汉兰州没有,只是,相对黑吉辽三省相对少,而黑吉辽,黑比吉辽多。可以这么说,全国宰客的,黑省,得占半壁江山。

绝不是东北没好人,我一写东北就挨骂,而且几乎被骂死。我必须得澄清一句,哪里都有所谓的好人,哪里也都有所谓的坏人。只是概率不同,黑龙江的部分朋友如果觉得我说话不太好听,那您还是受累,自己反省一下吧。

去年,雪乡宰客可谓是前所未有,如火如荼。宰的人几乎是人仰马翻脑浆一地,你人都去了,一壶开水好几十,你可以不喝开水,冰天雪地的,那你就惹着吧。

就这样,横是你不能自己在大野地里零下20多度笼火烧开水吧?500块钱一壶,你也得买,谁让你来了呢?

最近,听说雪乡价格整改了,而且还发布了一个整改后的价格。我一看,好嘛,这么改,那还不如不改继续宰客呢。

雪乡

去年导游站在大巴车上的豪言壮语还言犹在耳:“九个月磨刀,三个月宰羊”,一碗方便面60元,难道面里有金子吗?但是,你可以不吃,你可以饿着嘛,没人逼你吃。

我觉得,抗宰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去。东北雪多了,一般的东北城市,200多块钱都能住四星级宾馆了。而且东北吉林的雾凇多好看,辽宁吉林,沈阳长春,300可以住五星级宾馆了,你说你去雪乡花钱找罪受干嘛?

其实雪乡,哪里是宰客,这就是明火执仗,明抢,已经不是单纯地宰客了。

这回整改后的雪乡价格表,最普通的也是最便宜都得七八百,其水准,连一星级都达不到。而且你还甭投诉,人家明码标价了,不都公示了吗?

而且你再看看雪乡的所谓玩儿的项目,35个项目,全玩儿下来一个人就要5350。我就不明白,这得多大脑袋的人,才能跑那把脑袋伸给人家,让人家狠狠地宰一顿再踹上两脚啊?

雪乡

记得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意思是“有钱人才敢国内游,没钱的现在都国外游了”。

你算算如果一家三口去一次雪乡,来回路费加上餐饮住宿等,小2万花进去了。

与其这样,去日本北海道,不比雪乡强一万倍吗?冒着大雪泡温泉,那是啥感觉?难道不比雪乡强?

而且,雪乡有那么美吗?值那个钱吗?雪乡的所谓的宾馆民宿,也就招待所水准。不就看个雪吗?东北哪儿没有?难道雪,只下雪乡吗?

而且东北到处都是雪,干嘛非要跑那里受罪挨宰呢?就因为雪乡出名了?你就想去挨宰吗?

而且,你在雪乡几天的花费,你在东北其他地方,住一个月都绰绰有余了。

因此我强烈建议,坚决不去雪乡。东北雪有的是,不用去雪乡。

估计有的朋友会说价格还可以,是啊,北京五星级宾馆,2000块钱一晚上,那是啥条件,那是啥软硬件?雪乡就是砖木房,刮个大白,安个水龙头,凑合一个洗手间,而且采暖不好,贼冷,能一样吗?

写到这儿,我都笑了,看着雪乡整改后价格,1500住一晚,怎么地?你家里有金矿啊?

很多网友的留言很有意思,很多东北人都不建议去雪乡,我搬来几条如下。这些人的留言,我原汁原味儿,一个字没改:

1:我是东北人。我不建议大家去。太贵了。公开宰客。雪乡你想干什么。太无情。抵制高价从我做起。

2:算了一下35个项目一个人5350,一家三口16000,加880酒店,再加上吃的,准备20000块!玩呢?不会去北海道看雪泡温泉!

3:代表黑河我也得讲两句,其实去雪乡真没什么必要,还不如来黑河玩吧,离俄罗斯最近的城市,雪也大,玩的不贵住的也不贵,雪乡能有啥玩的,冬天东北都差不多,来了感受下就行了,1500住一晚啥家庭啊,家里有矿啊还是产石油啊

4:我是黑龙江省大庆市的,客观地说,雪乡的景色很美,那种特殊气候形成的雪不是东北都有的,也不是黑龙江都有的,还是值得看一看的。但是,雪乡确实黑,太贵了!过去是黑,是宰客,现在明码标价了,是贵,不靠谱的贵,我去过,娱乐项目贵不说,吃东西也特别贵,一个羊肉串5块钱,一杯豆浆10块,三四个人吃顿饭得六七百。住宿很冷,很难受。来回的山路满是积雪,很危险的。西湖那么著名的景点,一直不要门票,西湖周边,各种档次的消费场所应有尽有。黑龙江人真应该好好学学。

5:去年去漠河圣诞滑雪场,100块含租用装备不限时,不过零下三十几度最多也就呆两三个钟。住在北极村,计划呆4天,老板却不同意,说就我们这情况三天足够了,这么冷呆久了没意思,然后就改签车票玩了三天。租车的师傅知道我们只玩三天又少了200租车钱,只收了600,我们一共4个人。去了龙江第一湾、北红村、白桦林、县城等好多个地方,然后机场接送,总之觉得很划算。遇见的东北人真的就是很好,看了雪乡这个有点开始怀疑我到底有没有去过东北了。

6:雪乡以为所有去雪乡的人都是大款了!

7:我很纳闷一个说法,就是雪乡人说的什么一年就经营三、四个月,所以价格高一些,把全年的钱赚回来!请问,没有雪的时候,你们就玩吗?就不思进取坐吃山空吗?就不知道变通,在没有雪的时候用别的旅游产品赚钱吗?难怪东北经济这么差劲

8:他们淡季在磨刀!

9:不,我觉得他们在磨斧子。

10:是啊,这才是重点,一年经营三四个月,剩下的时间你们在睡觉?不下雪你们怎么办?

11:三四个月能挣出一年的钱其他时间不玩干嘛?

12:以前没有这个宰客的,都不活了哈

13:不下雪可忙了,每天要磨刀。

14:我一年卖一碗面,是不是可以卖十万?我保证一年只卖一碗。

15:卖月饼的说,八月十五中秋节才一天,月饼最多只能卖一个月,价格应2000元一个,一个月把全年的钱赚回来!

大家看看留言,有点意思吧?是啊,三个月之外,不下雪的时候,你们在干嘛?以前没有游客的时候,你们怎么活着?难道你们九个月,一直在磨刀?也难怪,东北经济那么差,难道这,不是原因之一吗?

哪的方便面买过60 80 90一碗过?哪的开水几十块钱一壶过?

所以说,说一千道一万,就俩字,别去!

重要的事儿说三遍:不去!不去!!不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