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自家泳池受伤瘫痪 百余人免费建房相助(图)

发表:2018-11-07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据ABC报道,Nick Dempsey曾是一位出色的水球和足球运动员,然而,在2017年1月,他生日的当天,当他跳入家中后院的泳池时,头部撞到了池底,脖子脱臼,脊髓严重受伤,导致了四肢瘫痪

事故发生前,Nick曾在新州Thurgoona区的买了一块地,支付了定金。出事后,他的父亲Peter Dempsey想在这块地上建造一栋房子,然后把房子卖掉来支付治疗费用。

事情传出后,约有130名志愿者自愿付出了时间、金钱或建筑材料,花了12个月的时间,建造了一栋漂亮的四居室住宅。Peter说:“估计志愿者的工作时间总共有7000多个小时,捐赠的材料价值约23万澳元。”

Nick表示,那么多他认识和不认识的人投入了如此多的时间、精力、金钱,让他非常感动。其中很多人甚至不求任何赞许,这令一切更加的了不起。

在不幸事故发生后,Nick被立即送到墨尔本的Alfred Hospital医院做手术,之后在另一家康复中心度过了6个月。

“我一开始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当然,我感到沮丧,试图习惯身体的状况,但总的来说,我面对现实,没有抱怨,专注在努力康复上。”Nick说。

他积极的态度令自己的父母很惊讶。“我还没听过Nick抱怨过,如果他能做到这样,那我们也不抱怨。”他父亲Peter说。

“当我刚离开康复中心时,身体几乎不能做任何动作,但通过大量的治疗和训练,我的上半身变得强壮了。”Nick说,“我已经比医生的预想的进步快多了。”“我想将来我会有更大的变化,不会一辈子被困在轮椅上。”

如今,Nick想得到的是能够独立生活。“我只想能够给人们一个拥抱,或与朋友们一起,做正常的事情。能不能踢足球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想要独立和正常地生活。”

志愿者们为Nick建的房子将于11月17日(周六)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他后续的治疗费用。“非常感谢所有参与这个项目的人。”“说一百万次的谢谢你,仍不足以表达我的谢意。”Nick说。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