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中国速瞄】自贡银行爆提款潮官辟谣难平静(组图)

发表:2018-11-05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5中国速瞄】自贡银行爆提款潮官辟谣难平静
近日自贡银行爆发提款潮(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5日讯】自贡银行爆提款潮 官辟谣未平息存户恐慌

四川省自贡巿民营的“自贡银行”,近日传出银行有三大股东卷款400亿元人民币潜逃,因而导致旗下十余家分行爆发疯狂提款潮。当地警方声称拘捕了一名叶姓网友,指他已承认散播不实谣言。不过,有金融界人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该银行仍存破产的可能。目前,自贡银行第一大股东华西能源股价,已经从今年5月中的最高点15.12元,跌至现时的3.19元。而上月初,有财经媒体披露,其陷入流动性麻烦,负债急增。

 

特种兵军训足球队 中国冲刺卡塔尔世界杯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为迎战2022年世界杯,日前中国官方下令,国家足球队进入集训营开始军训。按规定,参加军训的球员必须剃平头、上缴手机;军训内容包括格斗训练、擒拿术,拿真枪。有评论指出,这种做法是“外行领导内行,盲目尝试”行为。

球队
特种兵军训足球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演员访朝 文艺交流背后传政治信息

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11月2日乘机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开始对朝鲜进行访问。朝中社报导,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代表团包括中国歌手、电影演员、舞蹈演员等。从网传图片可见,包括张国立、佟丽娅、殷桃,歌手张靓颖、张杰、孙楠等人。但分析认为,这次中朝文化互动反映了一定的政治信号。

公开资料显示,张国立曾担任中国全国政协委员,殷桃为军方空军政治部演员。

张国立
中国演员张国立(图片来源:新华社)

 

80后“嫩总”管千亿国企 西安官员被拉下马?

近日西安一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国营企业,进行人事调整引发广泛关注。主因是该公司法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由一名“80后”担任,新任2名董事都是“90后”,一名1993年出生,一名1995年出生,后者更是大学毕业刚一年。11月5日官方作出最新回应。这3位年轻董事均无特殊家庭背景,目前,李甜月工资4351元人民币,朱玥月工资3600元人民币,赵雪莹月工资4200元人民币,在任职前后薪资无变化。另外还指出,西安高新区财政局长已经被免职。

商业
西安80后董事长执掌千亿国企引发争议(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兰州车祸15死44伤 疑为人祸

甘肃省兰州市高速公路在3日傍晚发生一起重大车祸,31辆车连环相撞,截至4日上午,已知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进行调查。官方称,此次交通事故是刹车失灵所致。但大陆媒体及民间百姓普遍认为这是又一起人祸,因为出事现场自开通14年来,因车辆事故已造成57人死亡的惨剧。

甘肃
甘肃高速公路发生车祸(视频截图)

 


重庆再现非洲猪瘟 中国14省市沦陷

中国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4日证实,重庆市酆都县兴义镇排查出一起生猪非洲猪瘟疫情。在重庆沦陷后,中国确诊非洲猪瘟疫情的省区已增至14个。目前大陆疫情范围不断扩散,包括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吉林、内蒙古、辽宁、天津、山西、云南、湖南、贵州和重庆都出现了疫情。

非洲猪瘟
目前非洲猪瘟疫情似乎有进一步失控的迹象(图片来源:DANIEL MIHAILESCU/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