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变装秀大PK 创意造型笑翻众网友(组图)

发表:2018-10-31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圣节变装秀各显奇招 今年冠军笑翻众网友。
万圣节变装秀各显奇招 今年冠军笑翻众网友。(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每年万圣节总是爸妈发挥创意的节日,为了让孩子的变装造型够出色,爸爸妈妈可是绞尽脑汁的替孩子们寻找创意,不论东、西方的搞怪造型都能列入变装的参考对象,前几年很流行把女儿装扮成可爱的小公主,不过就是因为太流行了,所以有时候也会出现全班都是冰雪奇缘Elsa的尴尬状况……

前几年很流行把女儿装扮成可爱的小公主,竟出现全班都是冰雪奇缘Elsa的尴尬状况……
前几年很流行把女儿装扮成可爱的小公主,竟出现全班都是冰雪奇缘Elsa的尴尬状况……

台北市儿童新乐园为庆祝万圣节,宣布自27日起到31日万圣节当天,民众只要穿有万圣元素的服装,即可免费入园,因此吸引了大批家长帮孩子变装前往玩乐。家长们各显奇招的帮小孩打扮了!

近年家长开始抛弃了妖魔鬼怪的路线,发挥创意把小孩扮成各式各样意想不到的有趣角色,还有食物的创意造型:

“星巴克美人鱼商标”
“星巴克美人鱼商标”(不过,看不到妹妹的表情,不知道她对于这身打扮觉得满不满意。)(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黑色气球当珍珠的“五十岚珍奶”!创意很赞!
这位有才的妈妈居然把黑色气球变身为奶茶中的“珍珠”,成为“五十岚珍奶”!创意很赞!(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这位“黑脸”的妹妹心情明显有点不佳:(小编旁白)人家同学都是白雪公主,为什么我就是一颗“御饭团”!
这位“黑脸”妹妹心情明显有点不佳:(小编旁白)人家同学都是白雪公主,为什么我就是一颗“御饭团”!(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万圣节变装秀大PK创意造型笑翻众网友
爆米花!(流鼻涕或流口水都可以直接免用手帕了XD)(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近日有网友在《爆废公社》分享了朋友将孩子变装成《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中由梁朝伟饰演“西毒──欧阳锋”的造型,从头到脚的造型一丝不差的超强还原,引来网友热议疯传,搞笑程度破表,被列为本届的变装冠军,笑翻一众网友。

万圣节变装秀大PK创意造型笑翻众网友
传神的烤焦“香肠嘴”和巨大的“招风耳”都被家长的巧手忠实重现。(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贴文道:“强者我朋友,万圣节活动将儿子打扮成朝伟”并PO出一张对比图,这套装扮正好是《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中,梁朝伟饰演的“西毒──欧阳锋”造型,男童的服装不仅高度还原,包括脸部传神的烤焦“香肠嘴”和巨大的“招风耳”都被家长的巧手忠实重现,唯独不同的是多了几分小孩的天真和稚气,让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扬。

这套装扮正好是《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中,梁朝伟饰演的“西毒──欧阳锋”造型
这套装扮正好是《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中,梁朝伟饰演的“西毒──欧阳锋”造型。(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搭配小男童天真无辜的表情、呆萌模样超吸眼球,吸引网友热烈回响,纷纷留言表示:“妈妈太有才了”、“这造型必须满分”、“整个笑惨”、“好厉害!100分”、“创意一百分,搞笑一百分,无懈可击”、“电影看太多了”、“仔细看有4只耳朵耶哈哈”、“到底哪来的灵感可以想到扮成这个”、“完胜所有同学”笑翻一众网友。

传神的烤焦“香肠嘴”和巨大的“招风耳”都被家长的巧手忠实重现。
传神的烤焦“香肠嘴”和巨大的“招风耳”都被家长的巧手忠实重现。(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不过也有网民留言表示:“西毒――欧阳锋”这个角色与儿子年龄相距甚远,认为儿子未必认识自己扮演的角色,长大后可能“会恨死妈妈”。还搞笑的在图片中配文道:“妈妈,万圣节我要扮梁朝伟,是无间道那个梁朝伟,不是欧阳峰那个啦!!!!”逗趣十足。

“妈妈,万圣节我要扮梁朝伟,是无间道那个梁朝伟,不是欧阳峰那个啦!!!!”
“妈妈,万圣节我要扮梁朝伟,是无间道那个梁朝伟,不是欧阳峰那个啦!!!!”(图片来源:爆废公社撷图)

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个是家长一年一度的劳作节吧”、“现在竞争好激烈!”、“学校应该要颁奖给家长啦”、“家长难为啊”、“万圣节=累死父母在比创意”,下面再看看其他相关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