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各异 前十最适合移民的国家 澳洲排第六(组图)

发表:2018-10-18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18日讯】近日,汇丰银行HSBC发布了2018年的《外籍人士调查报告》,公布了2018年最受外籍人士欢迎移民国家排名。这份报告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对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综合以及单项排名。在今年的整体排名中,新加坡高居第一,这也是新加坡连续第4年成为冠军;德国、加拿大、巴林也位居前5名,澳大利亚排名第6。

下面就来看看对前10个全球最佳移民国家的评价吧。

/第一:新加坡/

作为全世界最干净和安全的国家之一,新加坡连续4年高居榜首,足见其强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在学校质量方面排名第一,在家庭方面排名第5。

父母们对搬迁至新加坡也颇为满意,平均工资增长了29%。外籍人士如此热爱新加坡的原因还有这里的美食。

/第二:新西兰/

新西兰
新西兰(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在单项排名中,尽管对新西兰经济总分只排在第9位,但是超过22,000名外籍人士对新西兰生活体验经验给出第一的高分,健康管理、财政状况、生活质量等等都高居第一。

家庭生活方面总分也排在第二,工作生活之间的平衡也排在第二。在新西兰的外籍人士中,有60%的人说他们搬来是为了改善生活质量,而这一数字全球平均只有34%。

/第三:德国/

德国在移居海外人员眼中是个拥有良好工作保障及一流医疗机制的国家。58%的受访者认为德国是希望在职业上有所发展的外籍人士的理想之地。

总体而言,德国在“经济”领域位居第二。高达71%的移民报告表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得到了显著改善。

/第四:加拿大/

加拿大
加拿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相比美国只排在第23位,加拿大凭借其对新移民的欢迎开放政策获得高分,70%的人说他们觉得融入当地文化很容易。

在汇丰调查的31个国家中,加拿大被评为对不同种族、性别、性取向和信仰的人最宽容和欢迎的国家。

/第五:巴林/

听到巴林这个位于阿拉伯海湾的小岛国,你肯定很陌生,但是巴林取代了著名的金融中心香港,成为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

48%的外籍人士表示,他们的收入至少比家乡高出50%,80%的人表示,由于迁居,他们已经能够省下更多的钱,偿还未偿还的债务。在工资增长方面,巴林名列榜首。

/第六:澳大利亚/

对于第一次移居海外生活的人,澳洲是个相当热门的目的地,许多人都表示这里能提供更好的生活与工作平衡。生活体验方面澳洲也排名第4,生活方式排名第3。

外籍受访者平均年收入超过17万澳元,70%有工作,61%拥有房产,39%带着小孩过来,选择澳洲的三大理由是“提高生活质量”、“气候更好”和“挑战自己”。

/第七:瑞典/

瑞典在调查中被评为最适合家庭生活的国家。许多海外人员都表示这里是养育孩子的绝佳地点。68%的外籍人士表示,在瑞典抚养孩子的总体成本比本国便宜。

/第八:瑞士/

瑞士
瑞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因为抚养小孩的成本太大和交友困难等因素,在综合排名中瑞士位居第8,但是在经济总分排名中,瑞士高居第一,瑞士居民的平均年薪达到了313,344纽币。

/第九:台湾/

台湾
台湾(图片来源:Adobe stock/nicholashan)

台湾精致的生活让许多来到此处定居的人在社交生活上打出高分。在经济表现上排名15,但是在生活体验方面却高居第3。44%的外籍人士表示,在台湾可以存到钱,75%的人表示台湾丰富的生活,非常容易享受和融入其中。

/第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尽管只排在第十,但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强力的经济并且愿意提供员工优越薪资,非常吸引为了工作目的移居海外的人。

在接受调查的859名阿联酋外籍人士中,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移居阿联酋的原因是为了增加收入。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表示,当他们跳槽时,他们的薪水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