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霉事”不断 网友却笑了(图)

发表:2018-10-13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是充满正面能量43岁女星徐若瑄(Vivian),拥有“钢铁V”的称号。2014年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第二年生下儿子Dalton(V宝),也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视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和乐。

脸书首露久咳不愈

她日前曾在脸书透露,咳嗽已经咳了一个多月,感觉已经咳得只剩半条命,“吃过2组不同的抗生素、吊过两次点滴、喝完5瓶咳嗽药水、一堆止咳化痰药也都用了,还是不好⋯”。感觉诸事都不顺利。


徐若瑄的Dalton讨抱抱,差点跌倒,为了救他,左手食指折到。(图片来源:徐若瑄 facebook)

徐若瑄脸书再度透露惨事接踵而来

没想到最近她又透露,惨事连连。徐若瑄表示除了得重感冒以外“咳的只剩半条命”。

“今天搭机不太顺利!先是已经17公斤的Dalton讨抱抱,妈咪使力不当闪到腰、再来是他差点跌倒,妈咪为了救他,左手食指折到。”

最令她抓狂的是喝汤时,唯一的一颗贡丸掉到地上了。让她彻底崩溃大喊:“唯一的一颗我心爱的贡丸掉到地上”(我的贡丸啊!)让她都想哭哭了!懊恼的心情,让粉丝笑翻了,直呼偶像太可爱。


徐若瑄对两个继女也疼爱有加、视如己出。(图片来源:徐若瑄 facebook)

网友心疼开药单

近日祸不单行的她,为这些惨事哀嚎不已,徐若瑄这一个多月来都戴着口罩照顾孩子,不管是吃抗生素、吊点滴,还是喝咳嗽药水都没用,昨深夜在脸书求救:“真的咳的只剩半条命了,有人可以救我吗?”就连脾气也变得暴躁,不仅感到无助,还在心中不断飙脏话。

网友笑亏,“快去拜拜”、“衰事不只一件”。

事实上徐若瑄结婚后,生下儿子时经过了千辛万苦,对两个继女也疼爱有加、视如己出。为了接送两个女儿上学放学,她特地考驾照。徐若瑄曾表示,一般人都说后妈不好当,认为她过得很辛苦,但她设身处地说,“对孩子又何尝是容易的事。”在她看来,相比之下,小孩要接受后母,也需要时间来磨合和调适。她忍不住说,“谢谢两个女儿爱V妈!”她说自己非常幸运,有如此懂事贴心的两个女儿,同时也为儿子有两个好姐姐感到开心。

徐若瑄的一番暖心告白,令让网友纷纷大赞:“好有爱!”“一看就是一家人。”“两位小姐姐好漂亮唷,Dalton好幸福唷!”


夫妻患难见真情,一家很幸福。(图片来源:徐若瑄 facebook)

徐若瑄也陪伴着先生李云峰渡过集团重大难关,债务也在积极协商下得以清偿,过程相当不易。看着丈夫一路走来的心酸,徐若瑄坦言很崇拜他的毅力,“有时,困境让我们感情更加深厚。”结婚4周年,徐若瑄简单一段话道出了她正向、恬淡的心境与雅量。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你的正能量相信是你会越来越幸运的关键”,“一起共患难的真爱情”,“祝福你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