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江苏副省长李云峰落马原因被揭(图)

发表:2017-04-09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原江苏省副省长李云峰落马前有官员排长队给其送礼,其多次出入原中共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儿子会所。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地产、商业、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其老板祝义财这些年,大搞房地产,拿了不少地,然后再将这些地抵押给银行贷款,再去拿地,最终资金链断裂。祝义财能拿到这么多地,主要就是靠李云峰的帮忙。

近日,陆媒的报道称,去年5月30日,江苏省原中共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落马,他是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江苏被查的“第四虎”,此前落马的中共省副部级高官依次为:南京市原中共市长季建业,江苏原中共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少麟,江苏原省中共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

李云峰
李云峰(网络图片)

中共官员排着长队给李云峰送礼

李云峰的一位邻居翟先生称,“李云峰有个缺点,爱讲哥们义气,早几年经常有一些老乡来找他,排着队送礼。”李云峰的另一位邻居王先生称:“前几年,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有不少官员拿着礼品,排着长队找他办事。”

此前有报道称:李云峰好酒,且酒量大,甚至带着酒气参加中共江苏省委常委会。且李云峰与不少江阴籍老板交好,常去中共江阴市人民政府驻南京办事处吃饭喝酒、打牌,参加饭局的基本都是中共官员和老板。

李云峰多次出入原中共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儿子会所

退休8年后落马的“老虎”赵少麟,正是李云峰在中共江苏省委秘书长位置上的前任。原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的儿子赵晋,当初在北京成立了一个会所,李云峰曾多次出入。赵少麟于2014年10月11日落马。中共中纪委通报称,赵少麟大肆进行利益交换、利益输送,拉拢腐蚀中共领导干部,隐瞒个人因私出国(境)情况;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职权影响,为其子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纵容其子开设私人会所,并多次在私人会所宴请有关中共领导干部;向他人送礼金;伙同其子行贿;参与骗购外汇。其中,行贿、参与骗购外汇问题涉嫌犯罪。

李云峰落马或与江苏省前首富有关

2015年3月27日,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突然发表公告:2015年3月26日祝义财家属接到通知,检察机关于2015年3月23日起,对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祝义财先生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祝义财同时也是雨润控股集团的董事长。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则“雨润集团老总被中纪委带走,剑指江苏更高级别领导”的传言开始在坊间流传。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地产、商业、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曾被称为江苏省首富。此前有媒体曾报道称,雨润集团连曝债务危机,面临破产风险。

王先生认为,祝义财这些年,大搞房地产,拿了不少地,然后再将这些地抵押给银行贷款,再去拿地,最终资金链断裂。祝义财能拿到这么多地,主要就是靠李云峰的帮忙,李云峰的落马,不说全部因祝义财,但肯定跟他脱不了干系。

2015年7月 16日,中共常务副省长李云峰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协调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融资稳定工作。

对此新闻,网民XIANDITIANMA认为:尽是一些最基本的贪腐症状,居然也可以平步青云,背后的原因就是绝大多数腐败干部产生的根本原因!网民小草一刻007 说:中国怎么这么些高级贪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