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爆财务危机 徐若瑄复出相挺:未想做贵太太(组图)

发表:2016-09-21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爆财务危机!徐若瑄复出相挺:未想做贵太太。(图片来源:脸书)

徐若瑄(Vivian)自诞下儿子Dalton后,近日复出拍广告,又出书,还带著儿子回台做宣传,复出动作积极。明明老公李云峰是家大业大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运集团主席,她何苦不享清福急着抛头露面奔波?难免令外界产生疑团。


徐若瑄老公李云峰正面临极大财务危机,资金缺口达55亿台币。(约11.5亿元人民币)

据《壹周刊》报导,指徐若瑄新加坡富商老公李云峰,其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爆出财务危机。美国权威财经媒体“彭博”报道指,她老公的集团其实正面临极大财务危机,资金缺口达55亿台币(约11.5亿元人民币),12个月内需偿还的债务逾43亿台币(约9亿元人民币)!凑巧徐若瑄昨晚同舒淇、林心如等姊妹淘聚会,似乎有心事。


徐若瑄昨晚同舒淇、林心如等姊妹淘聚会。(图片来源:脸书)

原本外界以为徐若瑄嫁给李云峰,终于能让台湾家人日子安稳,自己也过得清闲。毕竟她十四岁出道至今二十七年,一路辛苦拚命赚钱,都是为了养活一大家子人。

近晚上7时,徐若瑄于fb发声明称:

“从小到大我靠自己脚踏实地的过著每一天撑起一个家,除了孕期需卧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后我也依然做着自己喜爱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这样的初衷,婚前婚后都没有改变过。”

“在现代男女平等的价值观里,我从来没有想要去做贵太太,那从来不是我追求的梦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标准,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我的梦想很简单,能遇到一位对生活、工作、家庭,认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经营我们的小家庭,继续勇敢的面对生活。我的幸福是我们都健康、平安。”

“人与人的相遇是缘份,更难得的是我遇到一个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婚前婚后我和老公对彼此的事业和专业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态度,很感谢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欢的事,从未给我任何压力~钢铁V谢谢大家的关心。”对于丈夫爆出财务危机一事未有否认。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