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共产庙”灰飞烟灭 魏明仁返台被起诉(视频)

发表:2018-10-02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星共产庙”拆除最后一道墙的倒塌瞬间
“五星共产庙”拆除最后一道墙的倒塌瞬间(图片来源:彰化县政府官网)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违章建筑、彰化之耻的“五星共产庙”经历7天的拆除,10月2日全部拆除完毕。曾被魏明仁拿来宣传共产主义的政治基地,已经灰飞湮灭,消失于台湾宝岛。县长魏明谷邀请民众一起到现场见证这段历史,同时县府也会追缴代拆费490万元。此外,彰化地检署也依妨害公务罪及伤害罪对魏明仁提起公诉。

关于这场拆除行动的前因后果请详报导:“五星共产庙”拆了!魏明仁“中国梦”碎。据《自由时报》报导,9月26日怪手及挖土机全面进驻,由副县长林明裕带队,一声令下即展开拆除作业。

10月2日上午,魏明谷首度到“魏明仁的地盘”插旗,被戏称为“到五星庙头七灵前上香”。他也慰劳现场拆除人员,与大家一起见证共产基地拆到最后的一砖一瓦,正式消失于台湾宝岛,消失于彰化县八卦山脉。

魏明谷在拆除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共产基地拆到最后的一砖一瓦
魏明谷在拆除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共产基地拆到最后的一砖一瓦(图片来源:彰化县政府官网)

魏明谷强调,魏明仁不遵守国家法令,用非常手段巧夺寺产,把比丘尼赶出门,还殴打公务员,目无法纪,县府跟国人都无法忍受。将来,县府会初步先保护比丘尼的人身安全,再协助她们安置于百年建筑碧云禅寺。

魏明仁与爱国同心会庆北京国庆

据了解,魏明仁9月27日买了单程机票,在“五星共产庙”被拆后狼狈出逃到中国。他一心想要到北京“求援”,但始终未能如愿,后来到了西安。(详报导:落跑了?“五星共产寺”魏明仁买机票逃香港了!)

声名狼藉的魏明仁没想到台湾媒体全程掌握其行踪,他到对岸“快闪”后,在10月1日返回台湾。当晚他跟爱国同心会一同庆祝中共69周年国庆,同场的还有自称“高级外省人”的郭冠英。

现场民众表示,餐会现场有五星旗,舞台布条也写着“台湾省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等字样。魏明仁现身后被视为“英雄”,而郭冠英则一个人在偌大的餐桌上“狼吞虎咽”。

追缴490万代拆费魏明仁姊姊难逃

县府建设处长刘玉平说,全案代为拆除工程费用共490万元,县府10月2日下班之前,会寄给产权所有人魏素丹(魏明仁姊姊)求偿代垫的拆除费用,要求她限期于10月15日之前缴纳处分书,如果她逾期未缴纳,县府将依法移送行政执行署强制执行。

刘玉平还表示,这次拆除面积约5,300平方公尺,铲平违建后产生的建筑材料废弃物,县府将暂时集中堆置在铲平后的空地,也会覆盖防水塑胶帆布,防止裸露产生扬尘而污染空气。

县府限期1个月要求魏素丹自行清除这些建材废弃物,逾期未清将依废弃物清理法规定,代为清运处理,于完成清运后向她追偿代清运费用,费用多少还要再详估。

彰化地检署起诉魏明仁

9月21日下午,县府派员前往碧云禅寺断水断电,然而魏明仁却暴拳殴打建设处董姓科员,致使其受伤送医。魏明仁立即遭逮捕,当晚彰化地检署谕令10万元交保。

被魏明仁挥拳袭击的董姓科员躺在地上
被魏明仁挥拳袭击的董姓科员躺在地上(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地检署认为魏明仁犯行明确、证据充分,所以特别选在县长10月2日上午到“五星共产庙”验收拆除成果时,依妨害公务罪及伤害罪对魏明仁提起公诉。目前他身上至少背着3件“中华民国”的官司,如果拒不出庭,检方可依法对他提出通缉。

台湾还有多少“魏明仁”们?

据《民报》报导,在这次魏明仁的“撤退”行动中,当地民众并没有去声援,甚至是中共第五纵队也没有大规模的出动,可见是失败的行动,证明了“五星共产庙”不得人心,无法得到台湾人的认同。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魏明仁垮了,可是台湾还有许多个“魏明仁”。他们伺机而动,想要引进中国势力,当做政治工具,在社会为非作歹,鱼肉乡民。

他们误以为靠北京的支持与撑腰,就可以有恃无恐,在台湾大搞颠覆民主的行动。比如统促党利用黑道发展组织,已经妨害了社会治安,酿成台湾国家安全的重大危机,确实值得国人的高度关注。

统促党总裁白狼
统促党总裁白狼(图片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