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不渝 媒体传闻难以撼动川普支持者(图)

发表:2018-09-11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5月29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政礼堂集会,美国总统川普与支持者会面。
2018年5月29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政礼堂集会,美国总统川普与支持者会面。(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尽管面临着新书出版的爆料、《纽约时报》刊登的匿名信以及各种难以控制的传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依然得到他的选民支持。欧洲媒体报导称,川普的支持者表示,不会为了那些没有意义的传闻而浪费时间。

据法国广播电台9月9日报道,9月8日,美国总统川普支持者汇集在华盛顿,许多人身着美国国旗的颜色,高喊美利坚的口号,支持川普。

现场多名川普支持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其中来自弗吉尼亚州的肯尼斯(Kenneth)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特朗普)所做到的一切:有减税、取消规制,为非洲裔、为拉美裔,为妇女,为所有的人创造就业机会。”

另一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女士达娜(Dana)说:“我们的总统是无辜的。人们将找不到任何对其不利的东西。不要停留,没什么好看的。我们需要拯救国家。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为了那些没有意义的事物。”

报道称,无论是新书出版所谓的爆料,还是《纽约时报》刊登的匿名信,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司法案件,都没有改变川普的支持者对他的支持。

英国《卫报》国际版9月9日报导,尽管美国主流媒体持续不断报导有关川普总统负面消息,来自密西西比州劳雷尔(Laurel,Mississippi)建筑工人道格拉斯・奈特(Douglas Knight)表示,他不太关注那些(媒体报导的)消息,“因为它们都没有告诉你真相”。尤其当奈特阅读了《纽约时报》刊登的匿名信之后,也没有改变他支持川普的态度。

对于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所进行的“通俄门”的调查,奈特持有不信任的观点。他不但不认为川普总统与俄罗斯有勾结外,而且也不认同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大选的观点。奈特说:“美国人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

对于伍德沃德(Bob Woodward)的新书,在川普获得71%选票的琼斯郡(Jones County),包括劳雷尔和大学城埃利斯维尔(Ellisville),美国总统支持者几乎都不在乎这本书的内容。

在劳雷尔以南30英里的哈蒂斯堡(Hattiesburg),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并不多,这座城市拥有超过2万名学生。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希拉里在这里轻松获得比川普更多的选票。但现年63岁的马克・图洛斯(Mark Tullos)说他支持川普总统,因为希拉里“对于这个国家来说,在经济上,军事上以及我们在全球的地位,都将会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因为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对于《纽约时报》刊登的匿名信,图洛斯表示,根据信中使用的语言,他认为那是假的。如果这封信不是假的,那也不是一名政府关键成员写的。

有关成千上万名非法移民儿童在夏天与父母分开的报导,图洛斯说:“奥巴马是制定这个政策的人,奥巴马已经实施这个政策6年了,没有人为此说过一句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