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声援受逼迫的河南教会”活动中的演讲(图)

作者:刘贻牧师 发表:2018-09-03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耿和等人在中共领事馆前抗议。
耿和等人在中共领事馆前抗议。(图片来源:耿和提供)

【看中国2018年9月3日讯】感谢主,感谢各位弟兄姊妹一起参加这个集会,我们都是基督徒,虽然所在教会各有不同,但是我们却信奉同一位天父,同一位主耶稣基督,也在同一位圣灵的恩赐下获得永生的生命,同样,我们一同来聚集,也是为着同一件事,就是为我们在中国大陆在同一位主耶稣基督里的河南教会祷告,呼求主赐下怜悯和恩典。

当河南“拆十运动”愈演愈烈的时候,有姊妹就对我建议,是不是组织一次祈祷、抗议活动,我是犹豫的,因为每次搞活动,都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本人最近也因为关注河南教会的事,及其他的事工,处于一种极度的疲劳之中,另外我也顾虑弟兄姊妹会不会因为工作家庭,及各种原因而无法参与繁忙的活动。

但是,当我看到在中国大陆的基督徒,周磊(钟磊?)弟兄敢于公开亮相,在视频中大声疾呼“当基督的十字架被恶人拆毁的时候,你们在哪里?当上帝的圣殿被恶人践踏的时候,你们在哪里?”他的话真是拷问我们海外每一位基督徒的良心!

这段视频深深的感动着我,也叫我自责,承认自己的软弱。一位在国内的弟兄敢于冒着被抓捕的危险公开呼吁,我们这些生活在海外的基督徒有什么理由不愿意站出来,与这些受到邪恶势力压迫的弟兄姊妹站在一起呢?每次看到国内的弟兄姊妹站在“拆十”现场唱诗祷告的时候,我都会止不住自己的泪水,为他们呼求上帝。

我原本打算一个人来,非常感谢上帝,有不少的弟兄姊妹愿意一同前来,你们正是印证了圣经所教导的那句话,“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林前12:26)当一个人的身体遭受极大苦难的时候,他就会大声呻吟、哀嚎,这没有什么羞耻的,乃是一个人的天性,同样,当我们的肢体正在受苦的时候,我们大声呼求,也是极其自然的事,无可指摘!

我深深的恳请各位弟兄姊妹,回到你们各自的教会中,告诉周围的基督徒,在中国河南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恶行,让全教会都为中国教会祷告。恳求慈悲的天父怜悯我们,怜悯中国的教会。

最后,我要感谢世界各地的75位弟兄姊妹签名声援河南的弟兄姊妹,他们来自中国大陆、美国、美属塞班岛、德国、英国、葡萄牙、马来西亚、加拿大、泰国、香港,其中除了平信徒弟兄姊妹之外,有牧师、长老、传道人、教会同工、圣经教师、福音戒毒所同工,所属的教会(教派)分属罗马天主教会、圣公会、路德会、信义会、礼贤会、长老会、卫理公会、宣道会、浸信会、播道会、基督徒聚会处、基督徒会堂、基督之家教会、生命之家教会、圣约归正教会、恩约归正教会、福音归正教会、圣经教会、联合教会、恩友堂教会、永康堂教会、生命堂教会、曙光教会、桥头街教会、橄榄山教会、国际联合教会、福音戒毒中心、溪水旁团契、博乐教会、圣爱教会、基督路小教会、华恩双城教会等。

这次活动,我邀请大家一起唱赞美诗《十字架是我的荣耀》,这首诗也是中国大陆教堂被拆的时候,弟兄姊妹所唱的诗歌,非常令人感动,也非常激励人心。在歌词写道,“十字架是我的荣耀,我向黑暗世界来宣告!”阿们!阿们!因为圣经教导我们,“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6:12)我们也相信,“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罗8:37)哈利路亚!

愿主保佑河南的弟兄姊妹,愿主眷顾中华大地,早日获得自由!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