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沙漠的奇特巨石阵 中间还有三架飞机(组图)

发表:2018-08-14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沙漠的奇特巨石阵中间还有三架飞机
中国的沙漠中央发现了怪到不行的东西!(视频截图)

谷歌地图在中国的沙漠中央发现了怪到不行的东西!地图座标(40.458779,93.313129)发现一个看起来很像是巨石阵的圆形建物,中间却停了三架飞机,但周围完全看不见飞机跑道

美国51区位于内华达州南部林肯县,有一个空军基地在此,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开发和测试的地方,也有许多人相信它与不明飞行物有关。

有人根据谷歌地图上的图像,宣称他们发现了戈壁沙漠里的中国51区。谷歌地图中,发现在尼泊尔和蒙古之间有一些圆圈形建筑群,认为它们可能是某种外星生物的跑道,但是中共政府从未证实有这样的东西。

虽然那些圆圈建筑群可能只是一些建筑或石头的奇特组合,但是这没有阻止阴谋论者宣称它是“中国的51区”。有些人甚至认为它是飞船的着陆垫。

中国沙漠的奇特巨石阵中间还有三架飞机
周围完全看不见飞机跑道。(视频截图)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飞船的着陆垫。”一名评论者说,“跑道?我不这样认为,但是着陆垫有可能,特别是因为那些凹形圆圈。看起来像是某些东西在那里休息。”

另外一个评论员暗示,这个着陆垫是用于侦察机。“停止炒作吧,这是一架侦察飞机及其摄像机和瞄准设备的测试区。每个发射卫星、拥有弹道导弹或战术情报监视侦察(ISR)飞机的国家,都有这样的东西。”

一名评论员甚至将它跟1997年的凤凰城光点联系起来。“这不就是凤凰城光点背后的巨大飞行器吗?”凤凰城光点指的是1997年3月13日发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不明飞行物事件。有7000多人发现夜空中有呈V字型排列的数个光点缓缓飞行,为近代少有的集体目击不明飞行物事件。

一些人相信它可能是中国的巨石阵,是游牧民族用来崇拜太阳的。

中国沙漠的奇特巨石阵中间还有三架飞机
附近的地方发现了更怪的东西。巨大方块里有不自然的图案!这是某种给外星人看的图案吗?(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