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的巨石阵城市 发达的史前文明

发表:2018-05-18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神秘古城阿尔卡伊姆遗址是外星人飞碟发射中心?或是阿尔卡伊姆发达的史前文明?

据俄“劳动报”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京曾造访过南乌拉尔地区车里雅宾斯克的古城遗址-阿尔卡伊姆Arkaim。

发现于1987年由一组科学家正准备在这地区蓄水,以创造一个水库。起初,他们的发现被苏联当局忽略.新闻报导后,苏联政府被迫撤销其水库计划。之后它被指定为文化遗产于1991年,2005年5月总统普京也访问这遗址。

虽然此城被遗弃,很多细节都得以保留。该城是由两个圆形的石头保护墙围住。有一个中心广场,周围两个圆住房隔着一条街。该城市约20000平方米(220,000平方英呎)。有直径为160米的围墙(520英呎),有护城河。

Zdanovich估计,大约1500至二五○○人可以一直住在这城内。

周边处为耕地,130-140米45米(430-460英呎150英呎),有灌溉系统的运河和沟渠。有小米和大麦种子被发现。

俄罗斯南乌拉尔地区车里雅宾斯克有一座古城遗址,叫阿尔卡伊姆。据说,这里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时钟会失灵,心脏跳动的频率、人的血压和体温都会发生突变,地球的电磁场也莫名其妙的降低,甚至空气温度在5分钟内会忽然上升或下降5摄氏度。

据报导,1987年,前苏联政府打算在南乌拉尔地区的阿尔卡伊姆盆地修建一个水库,结果,考古学家在盆地的中央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神奇圆形建筑群。

一个由科学家和大学生组成的考察队曾对这一地区进行考察。领队切尔诺布罗夫说,阿尔卡伊姆地区的神奇在于,4000多年前的阿尔卡伊姆文明即便是当今的科学技术也无法企及。考古学家发现,阿尔卡伊姆遗迹与古埃及和巴比伦属同一时期的文明,她比特洛伊和古罗马要早得多。

从空中俯瞰,阿尔卡伊姆遗迹好似由许多个同心圆组成的圆盘,它们一层套一层就像树的年轮。中心部分是一个圆切正方形广场。整个城市的建筑构思恰如“天圆地方”的宇宙天体的微缩景观。阿尔卡伊姆不仅仅是一座城市,同时也是天文观测台。据悉,城市的整体设计方案似乎可以精确地算出宇宙天体的准确方位。

阿尔卡伊姆城中有暴雨排水沟,木制结构住宅的木头中浸渍了不怕火烧的化合物,因此,该城历史上从未发生过水患,也没有发生过火灾。城中每一间住宅都有完善的生活设施,排水沟、水井、储藏室、炉灶等。最有意思的是,水井处有两条土制通风管道,一条通向炉灶,铁匠在打铁生火时可不用风箱,另一条通向食物储藏室,从井里吹来的冷风可使这里的温度比周围低许多,储藏室就如同一个大冰箱。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