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对男性的9大要求(图)

发表:2018-08-03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年轻女性对男性的9大要求
日本女性对男性有9个方面是不能放弃的。(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3日讯】随着日本社会的变迁,日本女性对男性的要求也在发生相应的变化,最近有一个跟征婚有关的机构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到目前从中学生到40岁女性对恋爱对象的要求。一共有9个方面是这些女生不能放弃的。从中可以看出,日本年轻女性在这个方面还是比较正统的。这9个方面是:

1必须诚实,绝对不能对其他女性见异思迁。

跟说谎的人是不可能交往的。恋爱中不应该去注视别的女性是当然之理,那是必须的要素。如果对方有不诚实行为的话,立刻就会在自己的女性朋友中传播开来。而且不仅仅是对自己要诚实,而且她们要求男方对周围的人也要做到诚实。

2男士的外在打扮要稍微用点心思

希望有一种清洁感,因为清洁是最起码的礼仪。像领子很脏,头发任其长了也不剪,反正对自己的身着打扮不当一回事的男子一般女士都不太容易接受。服装和发型要梳理好那是当然的了,如果能把手帕也事先熨好,把其他那些小东西也都能整治好的话会让女士加分的。

3希望男士能有站在对方立场考虑这种关照他人的意识。

交往中亲切礼貌待人那是最基本的。先顾虑到对方的心情然后再采取一定的行动比较容易赢得女性的芳心。比如说女方感冒在家休息的时候,如果男生能主动前去看看她,为她做一点粥等,女生会高兴地为此感到满足的。

4两人见面时能够始终笑声不断的话,会让对方感到大家笑点相同。

如果价值观接近的话,互相争吵就会少。两人能共同拥有愉快的时光,是交往能够长此以往的秘诀。因此如果不知道女朋友的笑点在哪的话,可以去看看女朋友所喜欢的搞笑艺人的DVD。

5男士气场安详沉稳,两人哪怕什么话都不说都感到此处无声胜有声。

跟这样的男士在一起,自己也能变得安详沉稳,自然放松,会使自己从内心发出想跟对方在一起的期盼,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双方无话也不会觉得憋屈。

6在外一起漫步时能使自己自豪于对方的时尚感。

如果对方有品味的话,好感度可以增加3成。就像“气氛美男子”这样的说法,跟这样的男子交往,绝对是令人神往的。

7有一个安定的职业,从而使他至少能有最低限度的储蓄。

不能仅仅靠喜欢来生活,重视实际生活的女性会将此视为首选。如果男士目前还没有一个稳定职业的话,至少他有必要向女士表达自己是如何考虑将来的,最好能有一个比较切实的远景传达给女士。

8哪怕性格不太好,但希望有一个不错的容貌能使女士原谅这一点。

对于重长相的女士来说,希望男士最好能有一张一直看着也不会令人生厌的脸庞。希望男士至少会在女士非常介意的身上几个部位能够有经常梳理一下的习惯。

9能够给自己一个人独处且不束缚自己的男子。

不令人郁闷而有一个相互自由的关系最理想。希望对方能够信任自己而又在离开自己的一段距离外热切地关注着自己。不过对自己过于不关心的话又会担忧对方到底是否真地喜欢自己?所以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要紧紧地黏在一起而让自己尽情地撒娇。就是说两人的关系最好有张有弛,这样就能达到一个平衡状态。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