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中国速瞄】严重低估川普 中国恐输得很惨(组图)

发表:2018-06-21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在贸易争端中,中国将比美国遭受更多损失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在贸易争端中,中国将比美国遭受更多损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6月21日讯】严重低估川普(特朗普) 中国恐输得很惨

《路透社》报道,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周二表示,中国可能低估了美国总统川普寻求改变中国贸易行为的决心。在贸易争端中,中国将比美国遭受更多损失,美国政府将以“有节制的、公平的方式”选择征收关税的中国产品。

 

传国产C919现重大问题 全面停飞

《多维》援引西方航空业网站“ATW”消息称,中国研制的C919原型机在测试中出现碳纤维复材升降舵剥落的现象,已暂停试飞活动。C919的油箱也正在改装。报道显示,C919原型机自4月份以来未进行任何空中飞行测试活动,预计这一情况将持续到今年7月份。

中国研制的C919原型机在测试中出现碳纤维复材升降舵剥落的现象
中国研制的C919原型机在测试中出现碳纤维复材升降舵剥落的现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恶搞毛泽东 迪士尼高管胆子很大

迪士尼大中华区副总裁欧阳德东,近日将人民币上的毛泽东头像换成自己的头像发布到网络,并配了好几张图片。欧阳德东还和同事手持印有自己头像的“人民币”一起合影。有网友戏称,他比毕福剑还牛!

迪士尼大中华区副总裁欧阳德东,近日将人民币上的毛泽东头像换成自己的头像
迪士尼大中华区副总裁欧阳德东,近日将人民币上的毛泽东头像换成自己的头像(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航天科技逾半未达国际一流水平

中国《解放军报》近日刊登的评论文章承认,中国的航天技术指标,超过一半没有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不少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落后于人、受制于人。《法广》评论认为,该文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中国航天科技在哪一个环节落后于国际水平,但近来中兴通讯因受美国制裁而几乎休克的事件,已导致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最近在多个场合提出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6.21中国速瞄】严重低估川普中国恐输得很惨
中国歼15战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熊猫疑遭虐待 鼻头全白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被送到武汉动物园寄养的大熊猫伟伟,不但受到饲养员虐待,且遭笼舍外的游客用棍子笃戳,导致伟伟手掌、脚掌磨损严重,近几年鼻头出现白点直至全部变白,更有生殖器脱毛、牙结石等情况,健康堪忧。

而武汉动物园官网此前声称,“伟伟”住着的豪宅,有电脑监控,有空调,有私家游泳池,已经过着十足的“汉派生活”。

大熊猫疑遭虐待,鼻头全白
大熊猫疑遭虐待,鼻头全白(网络图片)

 

广东核电站隐患未除 悄悄试机运作

香港《传真社》报道,去年底被发现有重要组件,在测试时破裂的广东台山核电厂1号机组,在隐患未除、没有对外公布的情况下,已于本月6日“开机”。根据中国官方资料,台山1号机组在启动反应堆前,仍出现各种机件及人为问题。

 

欲当网红 江苏男子直播制假钞

陆媒报道,江苏连云港一名25岁男子,为当“网红”,竟在网络直播印制假钞,分享心得。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江苏男子直播制假钞
欲当网红,江苏男子直播制假钞(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