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成真英雄 福尔摩斯以一挡四救外送员(视频)

发表:2018-06-05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 (图片来源:维基)

【看中国2018年6月5日讯】主演BBC影集“新世纪福尔摩斯”而红透半边天的英国演员班奈狄克·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以下皆音译),在现实生活中也超有正义感,以一挡四阻止了外送员遭进一步围殴。更巧合的是,地点就位在福尔摩斯住所贝克街附近!

据《独立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但是警方报告1日才曝光。

当时41岁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以下皆音译)和妻子苏菲·亨特(Sophie Hunter)一起搭乘Uber,并行驶到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于小说中的住所贝克街(Baker Street)附近。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和妻子苏菲杭特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和妻子苏菲·亨特 (图片来源:维基)

康柏拜区在车上目睹一名Deliveroo的送餐外送员遭到4人围殴,马上下车制止。有目击者称,康柏拜区一边大喊着“放开他”,一边投入战局,将4人拖走。据称4名歹徒原本想试图反击,但发现制止他们的是康柏拜区,于是转身逃走,并没有抢走任何东西。

53岁的Uber驾驶狄亚斯(Manuel Dias)接受《太阳报》访问时说,那一晚康柏拜区和妻子要到一家俱乐部去,他起初不知道这位乘客是大名鼎鼎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当撞见围殴事件时,他的乘客立刻跳下车跑去救援,在看见4人转而试图攻击他的乘客,他于是也下车帮忙。

狄亚斯说:“当他大叫放开他时,我才认出乘客就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区,一切变得有点超乎现实,福尔摩斯就在贝克街附近对抗4名歹徒。”

他接着说:“我抓住其中一人,而他抓住另一人。他非常勇敢,老实说大部分的事情都是他做的。歹徒试图打他,但是他也自卫,把他们推开,并没有受伤。我想是歹徒也认出他来,然后就跑掉了。班奈狄克·康柏拜区非常勇敢且无私,他要是没有介入,外送员可能会伤势严重。”

外送员的头被酒瓶击中,但由于康柏拜区及时介入,所以未受到进一步伤害。迄今当晚的4名歹徒仍未落网,而谦逊的康柏拜区则坚持他并非英雄,只是做了他该做的事。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小档案:

全名班尼迪克·提摩太·卡顿·康柏拜区(英语: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1976年7月19日于英国伦敦出生,身高1.84米,演艺触角涉及电视剧、电影以及剧场。

康柏拜区大学毕业后,在2001年展开个人演艺生涯。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为过去英国BBC电视台制作的九十分钟影片《霍金》。他在剧中饰演英国的天文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还拿下Golden Nymph电视作品男主角奖。

2010年他因主演电视剧《新世纪福尔摩斯》而声名大噪,并拿下包括艾美奖在内的多个最佳男主角奖,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2011年,他凭舞台剧《科学怪人》赢得Critics'Circle Theatre Awards、标准晚报戏剧奖和英国舞台剧界最高荣誉劳伦斯奥利佛奖的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他获颁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部Britannia Awards英国年度艺人奖,表扬他在电影、电视及剧场的杰出表现。

2013年10月,他首次登上世界知名的《时代》杂志国际版封面;2014年12月,他再度成为《时代》杂志国际版及美国版的封面人物。

2014年4月,他入选《时代》杂志的该年度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2015年1月,他凭电影《模仿游戏》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2015年6月,他获英国皇室授与CBE勋衔,表扬他在演艺及慈善上的贡献。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