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在金字塔前亮相

作者:张智 发表:2018-01-29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在金字塔前亮相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在金字塔前亮相。(视频截图)

当世界上最高的男人与世界上最矮的女人在埃及金字塔下同框亮相,这种反差巨大的场景,在摄影师镜头下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画面。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来自土耳其的35岁的科森(Sultan Kosen)以身高246.5公分(8.1英尺)成为世界上最高男性纪录者。目前他的身高又向上长了4公分至250.5公分。而来自印度的24岁阿姆奇(Jyoti Amge)则以62.8公分的身高成为世界上最矮的女性纪录者。两人都在2011年赢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称号。

近日,“世界第一高人”和世界最矮女人这两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受埃及旅游促进委员会的邀请,在著名的吉萨大金字塔(Giza pyramids)前拍摄照片,以推广埃及旅游。

从照片可见,这一高一矮的人在高耸的金字塔前,对着镜头摆出不同姿势同框亮相,两人之间的差距高达180多公分,让画面相映成趣,令人瞩目。

由于他们之间的身高悬殊太大,摄影师拍照的时候,都得蹲下或者趴着才能拍到效果好的照片。

现年35岁的科森出生于土耳其马尔丁,他由于身高问题,让他无法完成学业,目前是一名农夫。他的身高于2009年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击败原有的纪录保持者、来自内蒙古236公分的鲍喜顺。除身高外,科森的大手的也同样成为世界纪录拥有者。

据称,科森高耸的身材是由一种称为垂体巨人症的疾病引起的,这是生长激素过度分泌而成的结果。

而现年24岁的阿姆奇出生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那格浦尔(Nagpur),目前是一名女演员。阿姆奇在2011年、18岁生日当天被认定为世界上最矮小的女性,身高仅有62.8公分,并确诊她患有软骨发育不全的侏儒症(Achondroplasia)。在当地成名后,她曾出演过多部影剧。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