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玄松月窜起?传这件事获金正恩的心(图)

发表:2018-01-18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5日,“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中)出席朝韩会谈。
“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中)今出席朝韩会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17日讯】1月15日,韩朝在板门店举行会谈,协商平昌冬季奥运出赛相关事宜,其中出席的朝鲜牡丹峰乐团团长、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受到朝方首席代表的礼遇,因此被视为是此次会谈的“实权人物”。据分析,3年前于北京罢演事件,让她获得金正恩极大的赏识。

根据《朝鲜日报》报导指出,这次玄松月代表朝鲜出席韩朝工作会议,朝鲜成员都等到玄松月就座后,才小心翼翼地靠近,并将资料夹放在她面前。韩国的文化省艺术演出运营局长权赫峰在取得玄松月签字之后,才向韩国的代表团握手,而且还使用“敬语”称呼。

依照以往惯例,会议应该以韩朝首席代表的发言为主,这次会议中权赫奉与玄松月公平地进行发言,玄松月的表现相当罕见。而她在会议中也受到高规格的礼遇,甚至连韩国官员也都十分尊敬她。

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认为,此次会谈中,从多个场面可看出玄松月就是“实权人物”,才会受到如此高度尊敬。

据报导,玄松月出生于1972年,比金正恩大12岁,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在金正日时代,她曾经是艺术团“普天堡电子乐团”歌手,当时可说红极一时。她所演唱的《骏马姑娘》,更深受金正日的喜爱。

玄松月也是牡丹峰乐团团长,而这个乐团正是金正恩亲自指示且培养的乐团。外界更盛传她是金正恩的初恋情人,或前女友,不过,并没有获得证实。

2015年12月,玄松月率领有“朝鲜少女时代”之称的“牡丹峰乐团”前往北京表演,演出前中方工作人员要求更换舞台布景上的核弹图案,但立刻被她拒绝,且声称,元帅(金正恩)的作品一个点也不能少。

在演出前4小时,玄松月下令“牡丹峰乐团”全体人员马上回国。据传,她因此罢演件事,而赢得金正恩极大的信任。

去年10月,在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会议上,金正恩也提拔玄松月担任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韩朝在这次会议中达成协议,朝鲜将会在平昌冬奥期间,派遣三池渊管弦乐团共计140人前往首尔和江陵表演。但在此之前,会先派遣事前检验团至韩国,至于有关“牡丹峰乐团”是否也会参与演出,尚有待确认。

在这次的会议上,玄松月并未穿着军装,而是以深蓝色套装与会,且在胸口别着金日成与金正日的徽章。不过,手上拿着一个绿色包被指称,疑似是爱马仕的鳄鱼皮手拿包,其售价约2.5万美元。因此有网友批评,朝鲜百姓都已饿到“吃树皮”了,她却过得如此的奢华。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