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红白》重返小巨蛋 佼佼揪万人嗨唱(组图)

发表:2018-01-14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除夕特别节目《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
台湾除夕特别节目《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星光云集。

台湾除夕特别节目《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13日在台北小巨蛋热闹登场,由黄子佼和纳豆、玛丽、王少伟、花花等人主持,现场集结了许多海内外的知名艺人及团体与歌迷朋友一同欢庆新年,主持人黄子佼更是换上“春联装”讨吉利,并戴上红、白两色的假发呼应《红白》舞台。

阿妹《红白》重返小巨蛋佼佼揪万人嗨唱
台湾除夕特别节目《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主持群包含了:纳豆、玛丽、黄子佼、王少伟、花花。(左而右)

今年的开场秀由担任“红白大使”的ELLa与年仅10岁的“乌克丽丽神童”冯羿一同登场,Ella去年生下儿子“劲宝”,今以新歌《我的宝》搭配“乌克丽丽神童”冯羿伴奏,炒热气氛,还陆续演唱了《浑身是劲》、《你正常吗》等歌曲,据悉,ELLa以红色连身裤装精心打扮,光这身行头总价就超过27.5万。受访时主持人黄子佼打趣的表示:“好感动刚一上场就看到你把孩子劲宝带上来,原来他已经长这么大了!”Ella也接着得意回应:“而且他非常有才华、还是网络红人喔!”两人妙语如珠炒热现场气氛。

今年的开场秀由担任“红白大使”的ELLa与年仅10岁的“乌克丽丽神童”冯羿一同登场
今年的开场秀由担任“红白大使”的ELLa与年仅10岁的“乌克丽丽神童”冯羿一同登场。

现场众星云集,偶像和实力派歌手轮番登场,包含了动力火车、台语歌手曹雅雯、许富凯带来拿手的台语情歌合唱,Lulu和阿达则分别代表红、白队上台PK,还有备受瞩目的韩团NCT127也在粉丝期待下登场,而国宝级的歌仔戏“天王”杨丽花则与爱徒陈亚兰一同登场,演出经典戏码《薛丁山》。

备受瞩目的韩团NCT127也在粉丝期待下登场
备受瞩目的韩团NCT127也在粉丝期待下登场。

国宝级的歌仔戏“天王”杨丽花则与爱徒陈亚兰一同登场,演出经典戏码《薛丁山》。
国宝级的歌仔戏“天王”杨丽花则与爱徒陈亚兰一同登场,演出经典戏码《薛丁山》。

其中“天后”张惠妹继2014年后,睽违4年昨晚再度登上《红白》舞台,阿妹身穿鲜红色长版大衣配红色长靴登场,一连演唱《偷故事的人》、《连名带姓》、《戒断》等3首新歌,还为加码《你说了算》,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她还打趣的表示:“真的很久没回来小巨蛋唱,但我不能再叫大家‘跳起来’。让主持人黄子佼假装吓到,立马上前制止她:“我们明年还想办在这!”。

“天后”张惠妹继2014年后,睽违4年昨晚再度登上《红白》舞台。
“天后”张惠妹继2014年后,睽违4年昨晚再度登上《红白》舞台。(以上图片来源:台视)

据悉,阿妹自2007年起五度攻蛋,在小巨蛋唱了19次《三天三夜》这首歌,却在2015年演唱会时接获小巨蛋的通知,要求她在唱《三天三夜》时不要讲“跳起来”这三个字,以免超过1.1万名的观众踩踏地板,振动会打扰周边民众作息,并影响安全。对此,阿妹经纪人陈镇川代发声明表示会配合场馆要求,并对小巨蛋附近居民表示歉意。阿妹唱《三天三夜》时也会特别呼吁歌迷别太high跳动,以免让周遭邻居抗议。而歌迷相当听她的话,当她唱《三天三夜》时,大多保持上身扭动、下身不动状态。此次因为《红白》,张惠妹才得以回到小巨蛋唱歌,所以她俏皮地说,“所以不能唱《跳起来》这样的歌”。

《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节目将于2月15日除夕夜在台视播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