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今晚登场 绚丽声光舞台受瞩目(组图)

发表:2017-09-30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钟奖今晚登场绚丽声光舞台受瞩目
黄子佼与Selina(任家萱)搭档主持的第52届电视金钟奖。(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9月30日讯】由艺人黄子佼与Selina(任家萱)搭档主持的第52届电视金钟奖将于今晚7时在国父纪念馆登场,一年一度的电视人盛会令人期待,率先登场的是下午5时开始的星光大道,还有精彩表演和多名演员齐聚,为典礼增添星光。

开场表演由享誉国际的艺术团体优人神鼓领头,与歌手J.Sheon合作融合嘻哈元演出,透过鼓声向今年入围者致敬。据悉,今年共计有184件入围作品角逐38个奖项,包括外界讨论声量高的“植剧场”和迷你剧集系列入围作品受瞩目。

金钟奖今晚登场绚丽声光舞台受瞩目
第52届电视金钟奖将今晚登场,绚丽声光舞台受瞩目。

承办方三立电视斥资新台币百万元打造AR(扩增实境)、MR(混合实境)舞台,及长达20米的地面LED,搭配金钟52主视觉动画,以新科技营造绚丽声光效果。除此之外还有多位知名歌手参与演唱,包含:卢广仲“敬!这些电视人成就的美好”向已故艺人致敬,以及入围多次金曲奖女歌手家家搭档金曲歌王萧煌奇带来精彩表演。

金钟奖今晚登场绚丽声光舞台受瞩目
卢广仲将以“敬!这些电视人成就的美好”向已故艺人致敬。(以上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第52届电视金钟奖将于9月30日(六)在台北的国父纪念馆举行,全程由三立都会台、公共电视转播,MOD直播可看三立综合、三立戏剧台,网络直播则有三立新闻网、Youtube、Vidol影音平台、YAHOO TV、LINE TV、金钟官网、金钟52APP、中华电信。海外观众也可透过三立国际台、新加坡STARHUB收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