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乱入儿孙自拍照 在娃们背后比剪刀手(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1-02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平时看似严肃,但在儿孙面前却很是慈祥。川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有趣的照片。照片中,川普的小儿子巴伦、川普的孙子Spencer和Tristan正在饭桌前玩自拍,身后的川普不但乱入镜头充当路人甲,还调皮地在小儿子身后比起剪刀手,让巴伦看上去像是头上长了一对兔耳朵。

川普乱入儿孙自拍照在娃们背后比剪刀手
美国总统川普在儿孙身后比剪刀手。(图片来源:instagram)

据英国《每日邮报》去年12月29日报道,这张照片是圣诞节拍的,上周四才发布。

川普和家人其乐融融的照片还有很多。12月24日,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他和孙女Kai、孙子Spencer一起过平安夜的照片,照片中川普笑逐颜开,完全是一位慈祥的爷爷模样。12月25日一大早,小唐纳德・川普的孩子们就开始忙着拆圣诞礼物。

川普乱入儿孙自拍照在娃们背后比剪刀手
川普和孙子孙女过平安夜。(图片来源:instagram)

据报道,在去年的平安夜,川普总统在佛州海湖庄园让“圣诞快乐”的祝福,再次风靡全美。

川普总统在平安夜10点发推说,“人们自豪地再次说圣诞快乐!针对向我们这句宝贵、美丽的话语发起的攻击,我自豪地领导了一场反击行动。圣诞快乐!!!!!”

据福克斯报道,川普十月份在华盛顿的一场集会上说:“我们正走近美丽的、人们不再谈论的圣诞季节。他们不使用圣诞节这个词,因为它是政治不正确的。你去到百货商店,他们只说‘新年快乐’,或说其他事情。”

“你猜怎么着?我们将再次说‘圣诞快乐’。”

12月24日早上,总统和第一夫人发布官方照片,显示他们在接听全美国孩子们打来的电话。这是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踪圣诞老人足迹传统活动的一部分。

总统和第一夫人一共跟11名孩子通话,这些孩子们从5岁到12岁不等。

在竞选期间,川普就再三强调要向美国人民献上“圣诞快乐”的祝福。上个月在密苏里的一个活动上,他告诉支持者们:“你们不再看到人们说‘圣诞快乐’。”

他说:“有川普做你们的总统,我们将再次庆祝‘圣诞快乐’”。

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场集会上说:“我在选战一开始的时候就说过,要将‘圣诞快乐’带回美国本土。”

在前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奥赖利(Bill O’Reilly)发起关于“圣诞节战争”的舆论战后,部分美国人用“节日快乐”来代替“圣诞快乐”。

比如,前总统奥巴马在八年任期内最后一次圣诞贺词中写道:“我们祝愿你和家人度过快乐假期以及美好的新年。”

根据民意调查机构奎尼皮阿克(Quinnipiac)的调查结果,76%的美国人认为引发“节日快乐”与“圣诞节快乐”之争是因为“政治目的”。

川普在平安夜也和美国海外部队士兵通了话。

“今天和每一天,我们都难以置信地感谢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川普在海湖庄园通过视频会议告诉部队。“你们的家人很了不起。他们总是没有获得足够的感谢。军人家庭,地球上最伟大的人们。”

总统向驻扎卡塔尔、科威特、关塔那摩湾、古巴和巡逻在霍尔木兹海峡的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讲话。

总统称赞每支军队,从驻科威特的铁旅作战小分队说起,他说这支部队跟伊拉克、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约旦军队合作,在执行“重要任务”。

他说,在打击伊斯兰国行动中,位于科威特的海军陆战队空地特遣部队已经提供了逾4000小时的近距离空中支援。他感谢桑普森号驱逐舰上的水手捍卫霍尔木兹海峡上的“高价值资产”。

川普也称赞驻卡塔尔的空军第69远征炸弹中队攻击了五个国家逾700个伊斯兰国和塔利班的目标。

川普极力称赞海岸警卫队,这支部队在破坏性飓风季节里的救援行动令他印象深刻。他说:“你们在德州、佛州和波多黎各做了难以置信的工作……拯救了成千上万的生命。”

最后,川普向所有在节日期间,为了 “捍卫我们的家庭,我们的自由和我们的骄傲”而远离家人的人表示感谢。

“每颗美国人的心都感谢你们,我们请求上帝守望你们,守望你们的家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