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揭晓 C罗纪录追平梅西(组图)

发表:2017-12-14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葡萄牙球星C.罗纳度(C.Ronaldo)5度荣鹰金球奖!
葡萄牙球星C.罗纳度(C.Ronaldo)5度荣鹰金球奖!

【看中国2017年12月14日讯】金球奖,也称为欧洲足球先生,是由法国杂志《法国足球》设立的授予每年度最优秀的欧洲足球运动员的奖项。第一次颁奖是在1956年举行,首位获奖的球员是英格兰史丹利马菲士,后来获得爵士勋衔。金球奖创办以来,一直规定只有拥有欧洲国籍的足球运动员才有资格入选。

“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是足坛众所公认的最高荣耀之一,由各国国家队队长、主教练、记者以及球迷投票选出,亦被视为更能代表专业意见,《法国足球》杂志日前公布了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葡萄牙球星C.罗纳度(C.Ronaldo)再度击败了梅西(Lionel Messi)和内马尔(Neymar),蝉联这项足坛的最高荣誉,据悉,C罗此次得奖,也追平梅西的5度得奖纪录。

C罗此次得奖,也追平梅西的5度得奖纪录,两人并列为史上金球奖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C罗此次得奖,也追平梅西的5度得奖纪录,两人并列为史上金球奖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现年32岁的C.罗纳度是西班牙甲级联赛劲旅皇家马德里队的当家前锋,他今年虽然开季不顺,但他在上个赛季为皇马队夺得西甲和世俱杯冠军,欧冠进12球,连续5个赛季成为欧冠进球王,新赛季中,C.罗又助皇马队成功卫冕欧洲超级杯冠军,也靠着在球队中出色的表现,让他再一次夺下金球奖,与梅西两人并列为史上金球奖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菲恩蒂诺与葡萄牙球星C.罗纳度(C.Ronaldo) 合影。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菲恩蒂诺与葡萄牙球星C.罗纳度(C.Ronaldo) 合影。

今年金球奖颁奖仪式安排在法国巴黎铁塔的平台上举行,C罗缓缓走进颁仪式现场,接受众人的欢呼,他的家人也在现场陪伴他,并与他一同分享这荣耀一刻。C罗表示:“这是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我等了非常久。今年我们俱乐部拿到欧洲冠军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这2个冠军,我自己也拿到欧冠最佳射手。感谢我在皇马、葡萄牙国家队友,不失去动力我想是拿奖关键。”

在皇马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C罗(Cristiano Ronaldo)秀出自己的五座金球奖奖杯,向球迷鞠躬致谢。
在皇马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C罗(Cristiano Ronaldo)秀出自己的五座金球奖奖杯,向球迷鞠躬致谢。

C罗心情好到不讳言隐私:“我圣诞礼物就是又一个孩子……不,这是玩笑话。我会享受现在当4个孩子爸的生活。”7号是他爱用背号,连个人服饰品牌也取名CR7,可见7是他的爱用数字,C罗开心的表示:“我想要7座金球奖,7个孩子。”

C罗也提到竞争对手梅西:“我希望能以目前水准再踢几年,也希望与梅西战斗继续。”对于后辈内马尔,与被看好是下代球王18岁法国前锋穆巴佩(Kylian Mbappé)他也提出鼓励表示他们未来都有机会得奖,且潜力无限,C罗提到:“内马尔充满天分,有很强能量,相信他未来有机会得奖。”“穆巴佩潜力难以置信,发展取决于能否更聪明踢球,他和内马尔一样也有赢得金球奖能力。”对于未来动向,他表示希望能留在皇马,可能的话在皇马退休。

“国际足联FifPro世界十一”
布冯,布莱恩纳.博努奇,塞尔吉奥.拉莫斯,马塞洛;卢卡.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安德列斯.伊涅斯塔;莱昂内尔.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内马尔在2017年10月23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足联最佳足球奖颁奖典礼上被提名为“国际足联FifPro世界十一”。
(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7年金球奖得票排名:

1、C.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皇家马德里):946分

2、梅西(Lionel Messi,巴塞隆纳):670分

3、内马尔(Neymar,巴黎圣日耳曼):361分

4、布冯(Gianluigi Buffon,尤文图斯):221分

5、摩德里奇(Luka Modric,皇家马德里):84分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