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客窃取美军事技术! F-35战机受威胁(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10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分析人士爆料,中国与美国的军事技术差距越来越小,其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中国有黑客专门窃取美国敏感技术。(16:9)
有分析人士爆料,中国与美国的军事技术差距越来越小,其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中国有黑客专门窃取美国敏感技术。(图片来源: 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近日,有分析人士爆料,中国与美国的军事技术差距越来越小,其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中国有专人窃取美国敏感技术。

川普(特朗普)总统本周与中国方面的会谈极有可能会提及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问题。这个问题长期存在,虽然双方已经宣布网络战停止,但美中之间在这方面已经积聚了太多的“情绪”。不过,专家表示,北京方面继续用惯用伎俩,千方百计地“伪装”的可能性更大。

防务分析师表示,中国对美国敏感军事技术的盗窃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正如川普总统会让中国协助对付朝鲜,遏制中国的对朝贸易,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时会提起中国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也是极大可能的。

尽管美中双方网络战休战,但一位国防分析人士表示,中国可能仍然偷窃敏感的美国军事技术。多年来,中国能有先进的导弹、无人机技术,甚至隐形飞机等等,缩小了与美国的差距,原因之一就是中国的黑客在起作用。

此外,还有一份报告预测,到2030年,中国人可能能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军事目的。

与此同时,中国迫切要求国内科技企业“加快”国家军队对先进技术的应用。

中国建的新隐形战斗机J-20,据说就是靠工业间谍的暗中帮助。J-20隐形战斗机9月份已经投入使用。

据说这架飞机有几个原型,但最后的时尚设计部分类似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隐形战斗机F-22。中国的小型隐形战机,名为FC-31 Gyrfalcon正在开发中,外界认为这架飞机是洛克希德公司F-35仿制品的一种。

国防研究所所长卡兹尼斯(Harry Kazianis)表示:“北京一直以来最擅长的就是紧盯美国的防务承包商,通过各种网络战进入他们的计算机系统,窃取美国一些最好的军事设施的设计。这是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为美国国家利益,创立的智库。”

尽管2015年,美中两国的网络黑客宣布休战,但卡兹尼斯对此长期以来都持怀疑态度。他表示,中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在其他国家取得代理商资格,让黑客“伪装”之后再活动。

他说:“如果他们说停止网络战,我们甚至会觉得肯定不会有好事发生,背后肯定存在着巨大的阴谋。”

据卡兹尼斯所说,中国黑客能够侵入计算机网络窃取美国航空公司的设计和其他信息,F-22和F-35喷气式飞机先进的防务系统也被入侵了。

2014年,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了一个中国公民,该名中国人的计算机黑客攻击计划涉及盗窃波音C-17军用运输机的商业秘密。据悉,此人去年已经认罪,他同时也被控与两名常驻中国的共谋者合作,窃取有关F-22和F-35战机的军事数据。

现在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的超音速J-20有朝一日可能成为F-22和较小型F-35战机的威胁。

华盛顿的一个智囊团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表示,北京的“J-20有可能大大提高中国的地区军事实力”。

如果美国及其盟国想用战机进行空战,那么J-20就可以给中国带来好处。另外,J-20的隐身能力,可以用来对台湾或美国空军基地进行攻击。

华盛顿传统基金会防务政策高级研究员维纳布尔说:“几乎世界上每一个战斗机都有某种类型的雷达或通信排放设备,就像我们可以检测到的无线电一样。我们选在其他军机进行物质排放的时候,就可以以找到并击落那架战斗机。

退役空军上校维纳布尔表示,美国军方战斗机“掩盖排放的能力非常好,我们的侦察能力也非常好,但我们不知道中国的J-20是什么样的,是否能达到跟美国一样的品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