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男19刀虐杀袋鼠 引众怒遭人肉(组图)

发表:2017-08-31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31日讯】近日,一段澳洲华人男子连续19刀,残忍虐杀袋鼠的视频网上流传,很多网民谴责华男的行为,当地政府的皇家防止虐畜会也介入调查此案。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防止虐畜法》,虐待动物最高可判监5年,以及最高罚款2.2万澳元。

8月30日,据《澳洲新闻网》和《今日澳洲》等媒体,近日华人圈曝出一段华人男子虐杀袋鼠视频。视频显示,在一处山坡,一名持刀的华裔男子对着一只腿部中弹、想逃跑却又跑不动的袋鼠,连割带刺共19刀,将袋鼠残酷杀死。

视频还显示,该男子对奄奄一息的袋鼠说:“认了吧”。在这条长达1分41秒的视频中,貌似还有一男一女在旁,道:“小样,这小样”,“早点结束得了”。在袋鼠拼死挣扎时,两名男子还曾发出笑声。最后,该男子离开了已经失去生气的动物,蹲在山坡上,手中还握着血淋淋的尖刀。

澳洲华男19刀虐杀袋鼠
澳洲华男19刀残忍虐杀袋鼠。(视频截图)

据《今日悉尼》网站报道,视频发布后涌入了大量举报信息,有网民人肉出,该男子是沈阳人,但居住墨尔本。疑似从事古董生意。该视频是他早先发布在北美某狩猎网站上炫耀,后又流传回澳洲,引发社会关注。

澳洲华男19刀虐杀袋鼠
澳洲华男19刀残忍虐杀袋鼠。(视频截图)

据网友指证,该名男子在他的个人社交软件上介绍中写着,“终极目标:狩猎非洲犀牛”。而他朋友圈里也不乏捕捉龙虾等各类户外照片。不过,在发布相关视频约一小时后,男子朋友圈已紧急关闭,无法再访问。

澳洲华男19刀虐杀袋鼠
网民人肉出该男子的社交软件上写着,“终极目标:狩猎非洲犀牛”。(微信截图)

澳洲华男19刀虐杀袋鼠
该男子朋友圈不乏捕捉龙虾等各类户外照片。(微信截图)

视频曝光后激起民愤,许多网友纷纷向澳大利亚动物保护机构投诉。

新南威尔士州动保协会的发言人于周三向媒体证实,在接到公众的投诉之后,该机构正在调查此事。目前新州的皇家防止虐畜会(NSW RSPCA)正在调查该视频,但暂时还没查出视频是谁发布的。

根据新州《防止虐畜法》,虐待动物最高可判监5年,以及最高罚款2.2万澳元(约11万元人民币);如果在首都领地,这种行为可判囚2年,以及罚款2.2万澳元。

目前新州的皇家防止虐畜会已在调查此案。一位调查员表示:“我们需要找到他,敲开他的门,向他了解情况,视情况可能会对他发起诉讼。”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