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突然失踪 耿和:心理都垮了(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8-1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突然失踪耿和:心理都垮了
高智晟著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北京时间8月13日起,中国著名异议人士高智晟,从自己在陕西榆林的家中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据《自由亚洲电台》引述高智晟关注组的哎乌表示,周日上午,高智晟一直没有上线,也没有回复其留言。在高智晟失踪前,哎乌还接到了高智晟发错给女儿的信息,这让大家觉得很可疑,因为高智晟从来不主动发信息。关注组会持续关注此事,并正在商讨如何声援高智晟律师。

高智晟在西安的朋友们也与之失去联系。其中一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高智晟失踪与什么事情有关,他没有到西安医牙,没有联络这里的朋友。这位朋友还说,高智晟在写完联邦宪法草案后,一直说自己比较危险,直至近日才失踪,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高智晟太太耿和8月14日曾发表推文说:“已经联系不到我先生两天了,到今天为止八月十三号的凌晨五点钟(美时),终于给大哥打通了电话,大哥说:‘周日早晨八点钟,嫂子叫他吃早饭,几次无人应,进房找人房间无人,大哥立刻报了警,现在当地公安,包括榆林公安在漫山遍野的找高智晟。’希望大为他祷告,关注”。

其女儿耿格稍后转发母亲的推文,并表示:“爸爸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宝贝,怎么还不睡觉呢.2015年至今,我们之间一直有断断续续的联系,你隔着电话与监听爱着我们,这短短三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耿和稍后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高智晟好不容易释放回家,这三年来断断续续地跟他通话,对我孩子,对我们一家人,也是一种安慰,也是我们的一种依靠,现在他这样失踪,得到这个消息,我心理都垮了。”

作为中国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曾经被中共司法部评选为“中国十佳律师”。2004年12月开始,高律师多次上书中共高层,要求停止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2006年8月,他被吊销律师执业证,随后被长期绑架,遭受骇人听闻的酷刑。最后,被关进新疆偏远的沙雅监狱。

2014年8月刑满出狱后,高智晟一直被软禁在陕北老家。由于遭到多年迫害,导致高智晟牙齿严重松动,但当局一直不允许他看牙医。本月初,大陆维权人士和网友发起“关注高智晟的自由和就医问题”的呼吁书,要求当局立即停止对高智晟自由权、健康权等基本人权的侵害,还高智晟看病求医、自由行走的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