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贾庆林女婿害了刘芳菲 贾曾对蔡奇不利(图)

发表:2017-07-21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芳菲和刘希泳(网络图片)
刘芳菲和刘希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中共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港商老公离奇死于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看守所事件曝光后,刘芳菲被追讨其夫留下的巨额债务。有知情者指,贾庆林女婿李柏檀是两刘结婚的牵线者,应替刘芳菲还债;又指贾家早年对蔡奇不利,现在蔡奇掌北京,贾家不妙。

香港尖沙嘴君怡酒店东主刘希泳已被证实身亡。《星岛日报》6月5日报导说,刘的遗孀刘芳菲日前出庭申请委任临时遗产管理人处理丈夫的遗产。而宝万创富有限公司早前入禀高等法院,向刘追讨4,688万多元欠款及利息,原告表明会继续追债,把遗孀刘芳菲列为案件被告人。案件押后至7月24日以待预备文件。

7月19日,海外《阿波罗》网站一篇文章披露刘芳菲与刘希泳婚姻的来由说,当年刘希泳对刘芳菲的美貌恋恋不忘,而后贾庆林女婿李柏檀将刘芳菲介绍给刘希泳。如今刘芳菲面临的困境是李柏檀一手造成的。

文章认为,因此李柏檀起码要私下帮刘芳菲还债,这对于财大气粗的贾府来说实在是九牛一毛。

文章说,李柏檀及贾家的财富聚集时期主要在贾庆林任职福建和北京的时期,贾当年在福建任职省长时,仗着江泽民的支持,处处与省委书记为难,最后逼走省委书记陈光毅到国家民航局任局长,而陈光毅的秘书蔡奇更是被贾庆林下放到三明市任副书记,之后在被调出福建省到浙江省经济垫底的衢州市任职。

文章说,如今蔡奇任职北京市市委书记,贾庆林家族及李柏檀又在北京有大量的经济利益,蔡奇是否会对涉及贾家的贪腐问题手软呢?而且,与贾庆林关系密切的世纪金源主席黄如论已经被查处了,剩余的还会长远吗?拭目以待。

美籍华人刘希泳来自福建福州,是70年代末期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哈佛大学毕业后到香港经商,成为JC Penney服装供应商,1995年他以近20亿元购入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但是在90年代末期卷入朱镕基亲信朱小华案件之中,获释之后他继续经商,后来成为大牌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

刘希泳近年卷入多宗钱债官司,案件于去年11月开审,他缺席聆讯,被法庭颁下通缉令。

港媒《苹果日报》此前披露,刘希泳因为涉及商业纠纷被抓,在大陆羁押半年,并于今年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刑讯期间遭逼供死亡。终年约60岁。

刘芳菲4月9日在微博上写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由此引爆刘希泳之死的种种内幕挖掘。

5月16日,《明镜邮报》爆出刘希泳是被人捂住嘴巴窒息致死。

据多家海外媒体消息称,刘希泳案的幕后黑手可能牵涉大批江派人物,及事关十九大权斗。刘希泳案据说牵涉已落马的周永康、令计划,以及现任常委刘云山,还有已退休的贾春旺、曾庆红。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