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再发文悼念 泄露丈夫死亡时间(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6-28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芳菲和刘希泳
刘芳菲和刘希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早前被指在吉林延边羁押期间离奇死亡。6月28日凌晨,刘芳菲在社交媒体再发文悼念刘希泳,疑似泄漏其丈夫的死亡时间。

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刘芳菲写道:"Love is always being with me. whenever n whatever happened! Miss u!" 

刘芳菲再发文悼念泄露丈夫死亡时间
刘芳菲在微博上留言(图源:@刘芳菲)

微博有网友将其翻译为“爱将永远与我相伴。无论何时,也无论发生了什么!100!想你!”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称刘芳菲所说的“100”或是指,今日是其丈夫离世一百天的祭日。

如果刘芳菲笔下的100的确代表刘希泳离世的天数,那么其丈夫就在今年的3月21日死亡。这与外海流传的刘希泳于今年3月中下旬在吉林延边死亡的日期非常吻合。

刘希泳离奇死亡后,刘芳菲多次在微博发布充满悲伤情绪的文字。4月9日,刘芳菲发一条微博称:“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吗?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4月10日,刘芳菲又发布了一条微博:“青丝一夜皓首,才知世间本无黑白。长泪百转湿袖,方见苍生自有清浊。”

据《明镜邮报》引述央视高层人士消息指,4月27日,官方就封锁了她的微博。刘芳菲试图召开中外记者招待会为亡夫鸣冤,要求查清刘希泳被谋杀的真相,但是央视高层受令,连夜做刘芳菲的思想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刘芳菲的丈夫是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福州人,是首批到美国的留学生,在哈佛大学毕业后做生意,专门推销大陆国货成衣往美国Wal-Mart、JCPenny等大型连锁店,九十年代初到香港并取得香港身份证。

但在1990年代末,刘希泳因涉原光大集团董事长朱小华案而被中纪委“双规”,并被关押过一段时间。

刘希泳在重获自由后,便与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相识,后两人走入婚姻。但是,海外消息又指,刘希泳在2016年11月又遭中共通缉,原因是涉嫌诈骗内地银行2亿多港币的贷款。

随后,刘希泳便失踪,直至今年3月份传出死亡的消息。 

刘芳菲
刘芳菲(图源:@刘芳菲)

传刘希泳死亡涉前政治局常委

海外盛传刘希泳的死亡与中共政法系统的腐败有关。法广中文网6月25日引述受访者称,刘希泳之死类似于英国商人海伍德在重庆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涉及到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高官。这个案件正考验着习近平反贪的能力,尤其在“内鬼”众多的政法系统。

法广称,据中共高层知情人士披露,这个案件非常蹊跷,有很大可能性是有人想杀人灭口,因为刘希泳知道的情况太多,它可能涉及比当初海伍德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和当年海伍德神秘死亡事件一样,家属和知情人士都被要求封口。这就是为什么刘芳菲在微博说“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港媒《苹果日报》4月22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证实,刘希泳在大陆羁押半年后,于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刑讯期间遭逼供死亡,当时遗体停放在延吉市殡仪馆。

吉林当地媒体人也对该报证实,刘是在侦讯期间死亡。由于此案为中共最高检察院指定由延边州检察院负责,因此惊动最高检,并已下令不得报道此事。

《明镜邮报》也获得知情人士消息称,刘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包括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其死亡或涉有人想杀人灭口。

报导指,刘希泳的后台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李岚清,以及前最高检检察长贾春旺。

此外,刘希泳又被指与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有生意合作。贾春旺和刘云山被指儿女亲家,贾的女儿嫁给了刘乐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