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感恩创世主!独立日精彩演讲震撼美国(图)

发表:2017-07-05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感恩创世主!独立日精彩演讲震撼美国
川普在肯尼迪艺术中心信仰大会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7月1日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来到肯尼迪艺术中心,出席“自由集会”并演讲,庆祝即将到来的美国独立日。

川普说:“美国人民崇拜神,而不是政府。正如二战时期的美国将军巴顿,他在最艰难的时刻,祈祷的是神的救助。”

据报道,川普登上集会讲台后,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致意。川普说:“我十分荣幸能参加在这里首次举行的‘独立日自由集会’。首先我们要向无私的、为国家默默付出的美国军人和执法员致敬。今晚,场内的音乐在我们心中激荡,它提醒我们所有人:我们是谁?我们是生活在神的护佑下的子民,拥有同一个不可分割的国度。”

川普说道:

我想对在场的数百位退役军人说,作为总统,这是我首次参加独立日庆典活动。在这样的时刻,我最想做的就是和你们在一起。

我正在兑现向你们许下的诺言。正如你所见,不久前我签署了“为退伍军人提供服务的问责制”法案(Ensuring VA Employee Accountability Act)。这是过去40年中,美国往届政府希望却没有做到的事。如今,我们完成了这项工作。未来,如果有政府官员不能向退役老兵提供及时和有效的服务时,我们可以对他说──“你被解雇了!”

我们向老兵们保证,我们将永远照顾好你们,请放心。你们不仅用语言表达对国家的效忠,更以实际行动、你们的勇敢与不怕牺牲的精神,兑现你们对伟大美国的效忠。你们在一次次任务中,让美国取得胜利。因此,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你们,我们会照料好你们。

美国军人的故事是与自由相关的故事,是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是惩恶扬善的故事,是抵抗对民主与自由镇压的故事。我告诉各位,这世界存在太多的邪恶因素,我正在清理这个烂摊子,你们瞧着吧!

今天,我们在向美国军人致敬的同时,也联想到令美国人自豪的价值观:我们爱国家、爱家人、爱自由,我们爱护佑我们的神。

241年前,美国先父们在签署《独立宣言》时写道:美国人将永远记得,人权神授,我们的自由来自于“创世主”,任何外力都无法夺走它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政府要把权力从华盛顿,带回给它原本的主人──你们,美国人民。

制造假新闻的媒体不断想诋毁我们,但我们不会屈服,因为人民了解真相。假新闻媒体想阻止我们走进白宫,但我当选了美国总统,他们没有。我们步步都赢了,他们一直在输。

事实是这些假新闻媒体把自己给毁了,因为他们做得太过分。本应该让自己的新闻报导准确而优质,他们却制造假新闻,但这些不诚实的媒体永远不能阻止我们和美国人民达到既定的目标。我会继续为你们而工作和争取权利。

我已经为美国人在贸易、经济、最高法院、第二修正案、军事、退役军人服务和边境等方方面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而且,我们正在为警员和执法者的工作提供全力的支持。

川普在演讲中,许多观众多次起立鼓掌,向他致意。

川普接着说道:

我们将保护美国人的生命安全、美国的领土主权。我们还将确保那些曾被政府忽视的美国人不会再被轻视。

长期以来,政客们将核心权力锁定在华府为数不多的个别人手中,我看到这样的事一遍遍重演。官僚者认为,他们可以掌握你们的生活,控制你们的价值观,告诉你该怎样生活、该怎样讲话、到哪里做祈祷。然而我们知道,只有父母,而不是官僚机构,才最了解如何养育好自己的孩子;只有人民才知道如何造就充满活力的社会环境。

我们也知道是家庭和教堂,而不是政府官员,才了解如何搭建一个充满关爱的社区环境。

同时,最重要的是我们相信,美国人崇拜的不是政府,而是神!

我们信仰自由的权利被写进《宪法》第一修正案。在《独立宣言》中,美国国父们多次提到“神”。富兰克林(《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的起草人之一)在《宪法》大会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低下头,向神做祈祷。在此,我提醒各位,我们将重新开始互致“圣诞快乐”的问候!

在美元纸币上,也清楚地印有这几个字“我们信仰神”(In God We Trust)。

神不仅赐予我们自由,还把许多英雄人物赐予我们,保卫我们拥有的这份自由,其中之一的就是二战时期的美国将军巴顿。

当巴顿将军在战事中遇到无法逾越的艰险时,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去祈祷,求助神的力量和帮助。1944年12月就在著名的亚尔丁突围战打响前夕,巴顿遇到极为恶劣的风雪天气,使部队的前进计划严重受阻。巴顿采取的行动就是祈祷和向神求助。他将祈祷词印制了数万份,发给每一位士兵,要求他们专心祈祷,求助神帮助他们摆脱恶劣天气的困扰。(据史料记载,巴顿和士兵的祈祷带来了奇迹。隔天,当地的气候转晴,风雪停止,被困多日的巴顿部队得以继续前进,最终抵达目的地。)

在场的观众中就有参加过这次战役的二战老兵米勒(Harry FMiller)。明天他将迎来自己的89岁生日。让我们祝福他,向他致敬。

我的政府将永远保护美国人的信仰自由。如果在足球赛事前,人们想祈祷,他们就可以做祈祷。我们还希望孩子们懂得,有神在祝福他们。我们不希望看到政府官员说,宗教领袖或教会成员不能公开地自由宣讲(政治话题),因为他们也拥有受《宪法》保护的言论自由。

川普在最后说:“各位,我不会让你们失望!谢谢你们!祝你们独立日假期快乐!神保佑你们,保佑美利坚合众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