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问题?深圳医院抽血样本贴错名(图)

发表:2017-06-29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脑问题?深圳医院抽血样本贴错名
深圳医院抽血样本贴错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9日讯】日前,深圳一名市民在医院抽血化验后发现,自己血液样本被贴上了别人的姓名,令他感到震惊。

大陆媒体报导,6月23日,一名市民在深圳中医院进行肝功能和乙肝5项定量检查,他当日上午在医院抽血化验后,等到下午3时,仍迟迟不见自己的化验结果。

后来,该市民前往医院柜台询问,医护人员解释说,因“名字对不上”,所以他的血液样本还没开始化验。该市民描述,当时护士递给他的血液样本是贴着别人的名字,但医护人员则告诉他,这血样实际是该市民的,并强调是“电脑系统出了问题”

面对这种情况,该市民难以相信说,“如果我现在要结果,可以现在拿去给我化验,可是血液管上的名字都不是我的,我不可能承认是我的血液。”

消息曝光后,医院负责人出面协调处理,表示可为事主直接继续化验,或第二天重新来院抽血,或为该市民退费。

但该市民在网络贴文表示,自己当时对三种处理都不认同,并提及帖子内容就此结束。

事实上,大陆医院时有传出医疗事故丑闻。

今年3月,广华医院19名孕妇,共38支血液样本,原应该送往化验室做“口服葡萄糖耐受测试”,分析孕妇血糖水平,但后来妇产科一名护士发现,样本遗忘存放于妇产科病房内。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