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扬州大管家”最知名情妇获刑(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5-27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季建业情妇金秋芬受审时仍穿奢侈品。(网络图片)
季建业情妇金秋芬受审时仍穿奢侈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扬州环保局前局长金秋芬终审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她是被称为江泽民“扬州大管家”的前南京市长季建业的多名情妇中最知名的一个。

据《法制晚报》报导,金秋芬因犯“贪污、受贿罪”于2016年6月2日二审被判刑6年,并处罚金45万元(人民币,下同)。

前南京市长季建业于2013年10月16日被带走调查,在2015年4月被判刑15年。

季建业在江泽民老家扬州主政8年之久,被指是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从昆山书记调任扬州,也是江泽民亲点的。

据大陆媒体综合消息,季建业共有8名情妇,为首的就是中共扬州市环保局长金秋芬,此外还有中共扬州发改委副主任周冰、中共扬州市委副秘书长马宁、扬州国资萃园城市酒店副总经理祝梅、苏州美田董事长高琪、南京足艺店老板陆琴、中共扬州市委招待所服务员蒋珊和张锳。

2014年6月7日,金秋芬被调查。2015年1月9日,金秋芬在扬州中院受审。

陆媒报导,金秋芬相当重视个人形象,在受审当天仍“相当高调”,身穿灰色毛领大衣,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

中国纪检监察报》2015年2月16日曾发文称,从“表哥”杨达才到“LV女王”江润黎,再到穿毛领大衣受审的金秋芬,“其收入与穿戴的巨大反差,难免让人起疑,而最后的调查也证实了种种猜想。”

2015年6月19日,金秋芬一审被判刑12年,她被指控受贿93万余元,贪污92,833元。金不服上诉。2016年6月2日,终审改刑6年。

从判决书看到,包括金秋芬在内,有五人提及季建业,并证实季落马前中纪委曾找金秋芬谈话,季落马之后,她曾配合调查。

中共官媒曾刊文披露,季建业落马后,他一手提拔的三名女干部接受了纪检部门的调查询问,包括扬州一家国资酒店副总经理、扬州市发改委官员,以及扬州市环保局原局长金秋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