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港人与共产党之仇 中共少将攻击港人视频曝光(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6-14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少将徐焰演讲中,恶毒攻击港人时说漏嘴了,道出了多数香港人仇恨共产党的原因。(视频截图)
中共少将徐焰演讲中,恶毒攻击港人时说漏嘴了,道出了多数香港人仇恨共产党的原因。(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议事件,继9日逾百万人大游行,在数以万计大学生和市民12日走上街头包围立法会和港府总部的民怨压力下,立法会宣布延后《逃犯条例》二读程序,但随后警方对示威者开枪造成流血冲突,事件震惊国际社会。同日一段中共少将徐焰的演讲视频曝光,其在演讲中恶毒攻击港人,意外道出多数香港人仇恨共产党的原因。

6月12日网络热传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徐焰少将的一段演讲,徐焰用阶级分析法批评香港的社会结构,他说,1997年中共军队进驻香港时,他同驻港部队领导一起参加香港的社情研究,发现香港的社会基础是最坏的,比台湾都坏。

他还称,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北京后,香港居民成分有三种:

一种是:接受港英教育的原居民,对大陆没太大仇恨。

第二种是:三分之一是1949年到1950年遭共产党清算和打倒后逃到香港的,他指这部分是“最坏的”,对共产党有“刻骨仇恨”。

第三种是,1958~1961三年大饥荒期间挨饿,逃到香港的难民,他们对中共印象好得了吗?

外界认为,徐焰演讲中攻击港人的言论,道出了多数香港人仇恨共产党的原因。同时也道出了中共当局仇恨港人的原因。

据媒体查证发现,徐焰这段讲述出自2018年11月5日至7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徐焰身穿军装在台上做了《南海博弈》的报告。

就在徐焰上述讲话曝光之日,6月12日,香港政府无视百万民众上街抗议的心声,宣布如期恢复二读辩论修订《逃犯条例》。数万香港市民再次发起罢工罢课罢市活动,对香港立法会、特区政府总部等发起“和平包围”。

但在当天下午,香港政府出动催泪弹、橡胶子弹和布袋弹等,血腥镇压示威者,至少造成79人受伤,二人情况严重,甚至有人头部中枪。香港政府的暴行震惊国际社会。

不过同一天,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媒专访时,矢口否认是中共中央下令香港修例。但多名学者认为,这是中共试图推卸责任的说辞,实在难令人信服。

学者何清涟发推质疑:“这是代表中央与林郑切割”?

她分析说,“我猜想是这样,如果事态恶化,真弄出个香港六四事件,习近平兜不住。邓小平虽然兜住了,但背上骂名、恶名,改革功业攒下的名声付于流水。习在党内既无邓之勋与功,也无邓之手腕。外忧内患,镇不住。”

也有人认为,因北京面临着中美贸易战的巨大压力,G20峰会在即,在此背景下,北京不愿看到香港局势持续恶化,引发国际更大的反弹,因此欲抛林郑当炮灰来平息港人怒火。

大陆独立学者孔女士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依照“一国两制原则”,涉及法律修订,特区政府无权擅自决定。林郑月娥也无胆量对示威者诉诸暴力。

她认为,林郑月娥用暴力来镇压和平示威的香港民众,完全是奉北京的旨意,才敢这么残暴的镇压。橡胶子弹打到最要害的部位,同样可以杀人。

经历过八九六四事件的孔女士说:当年北京屠杀的时候,中共总理李鹏回答记者提问时就说“没有橡胶子弹”,其实有,香港有一个记者叫张结凤,就是被橡胶子弹打伤头部的。所以这只是第一步,他们要重蹈邓小平的覆辙。我看现在北京是做了准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