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选天价学校 美国富豪却把孩子送到这里!(图)

发表:2017-05-17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富豪选天价学校 美国富豪却把孩子送到这里!
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史蒂夫·乔布斯。(图片来源: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5月17日讯】近年来,中国大陆的各种真人秀节目里,我们惊讶的发现,不少明星富豪的孩子都讲着一口纯正的英文。原来,不少顶尖富豪们都把孩子送去了国际学校。然而,当中国富豪都把子女送到天价国际学校时,美国富豪把孩子送到了哪里?

据报道,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史蒂夫·乔布斯生前有三个年幼的孩子。有一天纽约时报的记者Nick Bilto问他:“你的孩子们一定很喜欢iPad吧?”

他回答:“他们没有用过。我们限制孩子们在家里使用智能产品。”

是不是觉得很意外?iPad之父居然不允许自己的孩子用iPad!

无独有偶。在硅谷,很多高科技公司的高层和工程师里面,开始流行不让自己的孩子接触智能科技产品。

他们甚至把孩子们送到传统的,完全没有智能和科技产品的Waldorf学校,在这个学校的校园里根本就找不到电脑!

有一次3D Robotics(一家机器人公司)的CEO,有5个孩子的父亲Chris Anderson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在高科技领域工作的人反而不让自己的孩子接触科技:

“那是因为我们第一手看到了科技的危险。我亲眼看到了科技对我的影响,我不希望这些发生在我的孩子们身上。”

几年前,微博上曾流传这样的一句话:移动互联网火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觉得移动帮我们省了很多时间。后来发现上当了,因为最终它浪费了我们更多时间。

当今大多数人已经对iPhone和很多智能科技产品上瘾很深。

很多儿童学家开始呼吁,如果我们在孩子们很小年龄的时候就让他们接触科技,也许会让他们陷入不完整,没有想像力和创造力的人生。

美国儿科学会和加拿大儿科组织表示,0-2岁的婴儿不应该接触科技,3-5岁的幼童每天应该接触不超过1小时,6-18岁的孩子应该限制在2小时以内。接触超过4-5倍以上建议的时间的孩子和年轻人,经常有很严重甚至危及生命的后果。

当中国大陆教育的重压袭来,父母们削尖了脑袋买学区房,中国的富豪们都费尽心思把孩子送到国际小学时,美国的富豪们却把孩子送到了最原始的学校,让他们自由发展,或许,我们真的应该认真思考一下到底什么才是最适合的教育方式。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