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上海团欧洲游 全团行李被偷光

发表:2017-05-17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17日讯】正在欧洲旅游的一个16人的上海旅行团刚刚启程就遭遇了“灭顶之灾”,全团的行李证件在大巴上被盗窃一空,不仅行程无法继续,就连回国也成了难题。

据陆媒报道,5月13日晚,一个来自上海共16人的旅行团开始了“意大利+瑞士+法国13日跟团游”。一行人当天晚飞往第一站罗马。次日早上,飞往罗马机场,当地地接社安排了司机在机场接团。

车子是一辆奔驰中巴车,载上团友和行李后,行程正式开始。

但令全团游客想不到的是,当他们玩了一天,傍晚回到约定地点集合时,司机告诉了他们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他们放在车上的行李被窃了!车子后部堆放的数十个行李箱,放在游客座位上的小件行李,以及他们之前在免税店买的高档香烟、化妆品等物品,全部被洗劫一空。

重要的是,全团游客包括领队的护照都锁在领队的箱子里,这个箱子也放在车上,同样被窃。也就是说,所有游客的护照都丢失了。

据司机解释,他中间出去吃饭的一个小时,不在车上,就在这个时间段盗贼把驾驶门锁撬开,进行行窃。但游客们指出,驾驶门上并没有明显的撬痕,而且车子在出事之后仍然正常在使用。

有游客认为这是一次有计划、有预谋的团队行窃,因为20多个大箱子,一两个人肯定没办法搬,需要有车子拖。事发后,地接社给他们换了一名司机。游客称,“这个司机明显正规了很多,他告诉我们,当日接我们的司机是临时聘用的,按照旅行社要求,正规司机是‘人车不离’,吃饭都是自带餐盒在车上解决,就算是下车,也要让车子保持在视野范围之内。”

由于全部行李连同护照都被窃一空,旅游团变得寸步难行。原本按照行程,他们次日要去佛罗伦萨,结果只能滞留罗马。前日一整天,团友到中国驻罗马领事馆求助,补办相关证件。虽然相关旅行社已在第一时间帮助团友补办临时通行证,而且会先行垫付帮忙客人购买必须的日用品,同时启动保险机制协助客人追讨赔偿。但有游客认为,保险赔偿的额度远无法弥补他们的损失。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