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阳被骗:相信共产党,坑你没商量(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7-05-08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阳被骗:相信共产党,坑你没商量
谢阳律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8日讯】早先有消息说中共承诺2017年4月底将会释放谢阳,还会保住他的律师证。可是今天已经是5月5日了,谢阳仍被关押着,谁又知道谢阳人在哪里?事实再一次验证了,“相信共产党坑你没商量”我的这句经验总结是非常可靠的。

自从谢阳的律师陈建刚公布了谢阳遭酷刑的笔录后,中共就拒绝律师会见谢阳。为了洗涤他们的罪恶,中共也派检察院假意的做了酷刑调查。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谁都能猜到的,否认酷刑的发生。并且在谢阳没有解除与陈建刚和刘正清两位律师委托的情况下,强行指派曾是法院人员的贺小电和刘志江做谢阳的辩护律师。之后,贺小电曾向外透露说,谢阳4月底就会被释放,要求家人低调。好多人包括谢阳的家人竟然也相信了他们。

谢阳的妻子陈桂秋几经周折来到美国后,似乎也在等待4月底的到来。直到最近,才开始发声。值得高兴的是谢阳等709人权案件一直得到人权议员、人权组织及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对谢阳的支持。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我认为更聪明的是,看别人“吃堑”,自己就会长智慧,不必非得自己吃亏上当才明白。

今天看到,不仅谢阳仍然没有被释放,曾经公布谢阳遭酷刑的会见笔录的陈建刚律师,“五一”放假期间携家人和朋友一起到云南旅游时,也遭到几十名武警荷枪实弹的抓捕,连同两个几岁的孩子和他的妻子,都被带到派出所,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现在陈建刚律师正在被北京的国宝挟持前往北京的途中,请大家持续关注。

过去我曾说过一句话,昨天看到有网友再次把它放到Twitter上。在此拿来和大家一起共醒:“只要你还对共产党抱有一点希望那便是错误的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