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富商1580万购川普豪宅 背景很神秘(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7-04-18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女富商1580万购川普豪宅背景很神秘
陈晓燕花1580万美金买川普豪宅,据称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日前有外媒披露,一名中国女富商于今年2月豪掷1580万美元,买下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的一个豪华公寓住宅。而这名女富商是邓小平之女邓榕创办的中国艺术基金会的负责人,有广泛的太子党和中共军方背景。

美国总统川普本身是一位房地产大亨,名下拥有不少物业。他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特朗普公园大道公寓(Trump Park Avenue),其中一间顶层豪宅2月21日以1589.3万美元高价售出,有指买家为华人。这是川普就任总统以来,其名下物业最大的一宗交易。

据《联合早报》报道称,豪华公寓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公园大道和59街的豪华高层建筑内,位于28楼的顶层公寓单位有三间卧房、五个半浴室,面积达389平方米。

川普上一次出售该大楼的单位是在2016年1月,当时售出的27楼顶层公寓以1405万美元易手。

据悉,买家是纽约华裔社交名媛、商务谘询公司全球联盟(Global Alliance Associates)的始创人陈晓燕(又名陈妤,Angela Chen)。

一位消息人士也向大厦公司证实陈是买家。值得注意的是,财产记录显示,她新买下的顶层公寓从来没有公开挂牌出售,似乎之前没有人住过。

陈晓燕的商业谘询公司网站称,陈晓燕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公司等多家大公司有联系。网站介绍,“她的客户还包括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和中国国家有色矿业集团公司,她也担任大型私营和投资银行组合的关系经理。”

英国《泰晤士报》曾披露,陈晓燕是中国艺术基金会(China Arts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CAFI)纽约分部的负责人。而中国艺术基金会始创人是邓小平的女儿邓榕。该基金会也被认为是中共军方情报和外事宣传部门的附属机构。

美国独立媒体《琼斯夫人》曾联系陈晓燕询问她与CAFI和邓家的关系,第二天CAFI的网站就关闭了。

报道称,邓小平之女邓榕曾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三等秘书,她在1990年开始担任“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CAIFC)”副会长一职,该职务在中国去年进行其史上最大规模“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前,多由中共军队总政治部联络部成员出任,CAIFC因此被视为总政治部联络部旗下单位;加上位于中国北京的办事处也设在军方单位,说明其具有培养与他国领导人、退休军官与外交官关系的功能。

报道指,希拉里任前美国国务卿期间,CAIFC曾打算付重金邀其卸任总统夫婿克林顿出席活动,但国务院当时就觉得不妥,整件事才无疾而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